乐居城更讯 中国葛洲坝微言1123日披露信息显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河南新乡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水利水电、新能源、综合交通、生态环境治理、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合作

葛洲坝集团方面称集团将携手新乡市,在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水利水电、流域综合治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新乡市相关领导表示期待葛洲坝集团深度融入新乡,积极参与新乡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能源等领域投资开发建设。

据乐居城更了解今年以来作为16家以地产为主的央企葛洲坝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动作频频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开展相关合作上半年合作对象包括海南文昌市和万宁市、云南文山州、湖北宜昌市、广州南沙区、广西北海市

到了下半年葛洲坝集团继续发力城市更新业务进一步与海南省落实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开发城市更新智慧能源等领域与武汉是青山区就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与中国能建西南区域共同深化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新能源业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