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广州新房网签3559套!天河独涨583%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07:49:21
摘要
大爆发!

  大爆发!环比涨161%!

  上周(6.21-6.27),广州新房共网签3559套,环比大涨161%;网签面积为373287㎡,环比涨147%。

  要知道,上一次广州新房网签量破3千套水平,还是在5月初的时候。

上周广州新房网签3559套!天

  数据显示,上周广州新房网签量集中在6月25日爆发,单日网签高达1559套,几乎是此前单周的水平。

  从各区数据来看,增城独揽全市1295套网签,环比增210%。虽然涨幅看起来很惊人,但位居第二的黄埔,网签705套,涨幅高达322%,涨幅排全市第二。

  涨幅排第一的是天河,共网签205套,环比涨583%。

  南沙网签104套,环比涨104%。此外,番禺、花都网签量均突破200套,涨幅为53%、67%。

  上周网签量突然大增,乐居君认为,可能是由于近期广州疫情受控,此前积压的网签可逐步办理,同时,近期黄埔热盘开盘也有一定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