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3月28日|诚汇之光 耀启白鹅潭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7:23:57
摘要
白鹅潭CBD都会大城全球发布暨战略品牌签约仪式,邀您共同点亮!

△ 白鹅潭实景图


城市的更新,不是住宅的更新,而是城市的演变。

由力诚集团全面主导开发的茶滘城市更新项目,立足白鹅潭商务区核心区,以15载峥嵘,唤醒土地活力,蝶变城市新貌。每一座楼宇,每一次改变,背后都深深镌刻着力诚集团「筑善以诚」的品牌印记。

2024年,白鹅潭CBD全速兑现,城市进化的风口之下,千年花棣花犹盛。广州下一代都会该以什么样的形态,满足生产、生活和生态所需?当未来土地格局邂逅有烟火气的在地情怀,将“引爆”一场怎样的城市蜕变?力诚集团将不负期待,全力书写出新意答案。


3月28日15:00,白鹅潭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诚汇之光 耀启白鹅潭」白鹅潭CBD都会大城全球发布暨战略品牌签约仪式将于白天鹅宾馆正式举行,与即将启航的大湾区艺术中心跨江对话,各自代表白鹅潭的历史和未来在这一时空相遇,启幕一场城市焕新的追光之旅。

力诚集团携手城市设计巨匠,融合传统烟火与革新潮流,对茶滘城市更新项目进行高位谋划和兑现落地。发布仪式将正式官宣大城案名和规划蓝图,对城市发展模式进行深度解读和思考,预演下一代滨水都会生活场景,以面向未来的前瞻性规划,推动白鹅潭高质量发展。

白鹅潭CBD定位为地标商圈,拥享万象城、太古商业等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未来品质消费潜力和人流赋能毋庸置疑。作为白鹅潭CBD商业版图中重要一员,茶滘城市更新项目不仅将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正式合作签约,还将和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商业品牌进行意向进驻签约,和与会者一起刷新白鹅潭影响力的高度。


发布仪式特别邀请全国金话筒主持人任永全先生、XAA冼剑雄联合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冼剑雄先生、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先生等重磅嘉宾助阵,针对城市设计理念、城市演变格局和白鹅潭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刻洞悉,共聆大师真知灼见。


源启于珠水的滋养,生长于历史的厚壤,蓬勃于世界的未来。总建筑面积超200万㎡茶滘城市更新项目,既承担人文传承的使命,又蕴含城市向上的力量,即将以磅礴之势,呈现焕然的城市新貌。

诚邀您共同见证茶滘城市更新项目发展的全新篇章,迎接广州都会生活迭代里程碑式的时刻。


白鹅潭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

「 诚汇之光 耀启白鹅潭 」

白鹅潭CBD都会大城全球发布暨战略品牌签约仪式

3月28日 15:00

白天鹅宾馆 我们不见不散

Shape1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相关内容仅供参考,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4年3月,有效期至2024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647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722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