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稳健进阶 敏捷集团荣膺“2024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5 09:56:30
摘要
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2024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新模式 新发展·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启动。活动当天,“2024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榜单正式发布,敏捷集团凭借优秀的企业综合实力、稳健的高质量发展能力、良好的市场口碑等,荣膺“2024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9位,这是敏捷集团首次跻身前50强,同时也是敏捷集团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获奖证书

据悉,此项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工作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等多个维度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全面考察,其权威性多年来受到有关部门、海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众多房地产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获评殊荣,也再次印证市场和行业对敏捷集团稳健发展态势的认可,亦彰显了敏捷集团日益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

敏捷集团创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作为植根南粤的责任房企,历经三十余年的长足发展和深耕布局,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酒店发展、商业运营、优质教育、文化旅游、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及智能家居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不断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敏捷集团实现了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格局,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在全国30余座城市成功打造超130个精品项目,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在行业大调整的背景下,交付力已成为衡量房企信用的可靠依据,是房企综合实力的直接体现,也是房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始终以精工品质打磨产品,用心提升交付服务与水平,为业主营造理想人居。一直以来,敏捷集团始终积极响应“保交楼”号召,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打磨产品力。

2023年,敏捷集团全力推进高品质交付工作,累计在全国21个城市,稳健交付42个项目72批次,共计约3.2万套,总交付面积约330万m²。以高质量产品和高标准服务,兑现万千业主交托的幸福期许,隽写了一幅幅美好生活图景。广州·敏捷绿湖首府、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汕头·敏捷云熙花园、梅州五华·敏捷城、湛江吴川·敏捷金玥府、杭州·敏捷星著柏悦府、广西钦州·敏捷珑玥湾等全国多地项目先后迎来品质兑现。

▲敏捷集团重点项目交付实景

饮水思源,敏捷集团在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心怀感恩,积极展现企业担当,用心投身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及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迄今为止,敏捷集团慈善捐款遍及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

砥砺深耕,稳健前行。敏捷集团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美好建设,以高质量交付兑现“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理念,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为实现人民幸福生活不辍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