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万级别墅热销拱热小阳春,广佛新世界再领湾区楼市热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3 19:20:41
摘要
连续5年蝉联千万级别墅销冠!置业湾区别墅,就选广佛新世界!

楼市小阳春,真的来了!

数据统计,广州成交规模已经连续5周上涨!上周(3.11-3.17)成交环比上升33%!而佛山,网签数据也呈现四连涨,上周楼市网签1764套,创下年内新高!很明显,小阳春的号角已经吹响!

与此同时,不卷工作卷生活的时代,改善类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香饽饽”!据克尔瑞统计,2023年全国核心城市千万级豪宅的一手房成交量同比增加10%,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

连续5年蝉联千万级别墅销冠

世界庄园繁花院子上新!

别墅作为“终极”改善产品改善类产品,在2024开篇便成为名副其实的“香饽饽”!而在别墅类产品中,真正值得拥有和能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核心资产终极追求的物业,有且只有庄园。庄园,不仅占有和独享稀缺资源,而且还是社会精英精神上的堡垒,是人居方式的最高标准。

什么是庄园?它地处优越地段,天赋出众,进有繁华退有宁静,拥优渥稀缺自然资源,享世界格调生活。而在粤港澳大湾区,能够满足大生活家以上需求的第一居所,只有这一座都市庄园:广佛新世界。

作为湾区庄园首席封面作品,项目已经连续5年蝉联千万级别墅销冠!备受湾区顶端圈层大生活家们的青睐追捧!

阳春三月,项目加推“繁花院子“新品,更连续刷榜豪宅成交榜!春江水暖鸭先知,逆市买黄金,“聪明钱”往往更能看到市场机遇,抢占先机!

约160-1200㎡中轴岛心双拼楼王,临湖低密排布,分层而居,建筑整体采用“薄、透、高”设计,高窗地比,有天,有地,有院,有景,有生活;

约100-180㎡墅区洋房,位于别墅生活区,环境低密优雅,小高层建筑,一字型板楼设计,南北对流,一面庄园最美四季,一面最大阳光收集。

广佛新世界关于健康、社交、亲密关系、在地、人文、宅度假等生命质量的思考,几乎都精准踩在改善买家的购房逻辑上!近期项目还有春日置业大赏,限时至高优惠60万,人生总要有一套世界庄园,入手需抢占良机!

地标专家新世界中国

成就湾区首席庄园封面作品

手握真金白银的买家们集体选择广佛新世界,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新世界中国的品牌实力。

新世界作为港企中的佼佼者,一直是行业发展稳健,资金实力雄厚的代表。所到之处,皆为标杆。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瑰丽酒店、广州K11、珠江新城顶豪凯旋新世界,都出自新世界之手。

作为新世界中国的湾区旗舰,广佛新世界秉承“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厚积多年的爱与投入,打磨出顶格接待标准的建筑群落和世界庄园美学居所。

广佛新世界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实景图

GEO认证的湾区首席庄园封面

重塑当代健康生活信仰

35个天然湖泊、超700多亩自然山林、GEO认证的1100亩高尔夫球场、20公里慢跑绿道,3公里湖岸绿道……CIH(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康体馆更涵盖25米恒温室内泳池、1300多㎡无边际户外泳池、网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五大赛事级球场等108项设施。

广佛新世界前瞻性地引入了“海绵城市”概念,1000+种名贵树种根深于此,大浩湖、湿地公园、ECO PARK等美学场域全域开放,在家门口实现“都市宅度假”,助力业主积极兑现并保养至佳生活状态。

广佛新世界无边泳池实景

广佛新世界生态运动公园实景图

广佛新世界高尔夫球场实景

世界庄园丰盛生活场

筑就高质量关系网络

在广佛新世界诸多庄园沉浸式情境中,比如散步、游湖、徒步、登山、攀岩、游泳、骑行、打理庭院等,都可以与家人、孩子、朋友、物业、自己、天空、花草树木进行深度交流,让关系愈发亲密、牢固、坚韧。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特聘迪士尼乐园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的在地“迪士尼乐园”豆豆王国,完美存档烂漫童年。

广佛新世界豆豆王国实景图

多维立体交通

铺就湾区枢纽上的人居杰作

广佛新世界所处的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正位处广佛都市圈核心区,是大湾区的重要西门户。

项目周边汇聚11条轨道,包括5条地铁,佛山地铁3号线(在建中)、4、8、10、14号线(规划中);广佛肇、广佛环线两条城际铁路;贵广、南广、广深港3条高铁;以及狮山有轨电车(规划中)。

立体多元的交通,可轻松开启湾区1小时高质生活圈,实现城市与庄园、繁华与自然、忙碌与休闲的随心切换。

广佛新世界多维立体交通网

20+国大生活家汇聚

凝聚世界庄园国际烟火气

据统计,广佛新世界吸纳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业主,以相似的才智、品味、生活方式相识相知,在这片庄园上同享受、共成长,已形成传播广粤文化的沃土,常年成为大湾区商务人士、艺术家以及行业国际友人交流合作的最佳场所。

世界庄园之美•国风大赏、大湾区国际花艺展、中外青少年合唱节、星海音乐学院艺术沙龙、周大福品牌发布会等年均50+多场湾区生活盛事轮番上演。

广佛新世界国风大赏系列活动实景图

新一轮楼市周期的齿轮已启动,4000位湾区精英已抢先一步入围。人生总要有一套世界庄园,春日限定繁花院子大美上新!趁势利好,一步置入湾区销冠墅居。

扫码了解更多庄园美学信息↑

项目电话:0757-81778888

项目地址:导航“广佛之心展览馆”

标签: 新世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