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小阳春热势再续!现场排长龙只为看一眼越秀·观樾湖畔创意样板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2 21:44:06
摘要
献给广州的世界湖居

跨越时间,历经雕琢,越秀·观樾滨湖美学示范区于元宵佳节,揭开神秘的面纱!开放双日到访人数超7000人,为保证客户体验感现场实行限流参观,营销中心门口排起长队等候参观。凭借超高的颜值、超凡的气质、鼎沸的人气,使越秀·观樾火爆热度持续走高,成为主城焦点。络绎不绝的人潮,掀起广州楼市小阳春。

3月2日,越秀·观樾建面约140㎡、190㎡创意样板间,迎春绽放!小阳春热势再续,周末现场依旧排起长队等候进场参观。宽阔大气的空间层次,细腻的工法与考究的细节,处处彰显着越秀·观樾【樾】系高端产品风貌,目之所及的大平层湖居之美,让每位来宾都产生美好共鸣,纷纷现场种草。

天河智谷之上 再造一座“二沙岛”


2023年,天河确立“CBD+CTD”双核引领发展格局,天河CTD更在创造全新的城市现象,打造广州版“硅谷后花园”,齐聚诸多智慧产业头部企业。

示意图 图片来源:广州plus

越秀先后于天河贵脉,斩获世界大观一二期地块,加速连片开发,板块价值腾飞。越秀·观樾坐享天河CTD智谷矜贵配套,近邻珠金琶三大CBD,未来通过珠吉路连通鱼珠隧道,迅达琶洲、金融城。在科技虹吸力的牵引下,天河CTD智谷将纳入珠金琶“黄金三角”朋友圈,接棒珠金琶,成为人居第四极。

示意图 图片来源:广州plus

献给广州的世界湖居

越秀观樾综合容积率仅为1.91,是近5年中心四区出让规模较大及容积率较低的地块,城市繁华之地,再现静谧传奇。

越秀·观樾毗邻日月双湖,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景观。围绕日月双湖湖区进行生态重塑,规划打造慢行系统。计划将片区的学校、商业、会所、公交车站等配套,通过沿湖慢行系统串联,形成建面约5.3万方滨湖生活圈。

越秀·观樾 美学示范区 实景图

住在这里,漫步湖畔,与空气鲜氧相拥,或欣赏花木葱茏,或帐篷露营,景色如画,诗意生活如仙境般美好。

越秀地产尊重土地天赋,进行因地制宜的规划,利用场地的高差,设计抬地式建筑,大多是楼栋正南正北建筑排布,繁华之中保障居住私密感,在城市里营造半山伴湖豪宅生活体验,为广州礼献一个世界湖居。

【樾系】豪宅迭代 建面约140-250㎡临湖大平层

    坐拥约5.3万方日月双湖,闲暇时带上孩子与父母漫步湖边,或锻炼或嬉闹,感受“森呼吸、慢生活”的惬意生活。

山趣 建面约190㎡全面屏通透户型

全屋约17.6米南向面宽,约9.4米全景宽幕阳台,超大窗地比,带来IMAX瞰景视界;LDK超大方厅,打造无界自由空间,四大公区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家人在下厨、用餐和客厅活动都能全面融合。

越秀·观樾 创意展示空间 实景图

林隐 建面约140㎡创新高实用户型

私梯独户设计,全屋约13.2米南向面宽,南北双阳台可更好实现室内通透对流。在保证4个房间的前提下,规划2个南向套房;“边厅式主卧”突破传统单向飘窗,拥有270°环幕景观,转角设计延伸空间长度。

越秀·观樾 创意展示空间 实景图

久闻不如亲临品鉴!越秀·观樾建面约140-250㎡临湖大平层创意样板间火热开放中,赶紧到现场来亲身体验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