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粤海置地 | 新年新气象 湾区开门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2 09:59:41
摘要
万象始新之际,恰逢粤海置地躬耕湾区33载

前言

万象始新之际,恰逢粤海置地躬耕湾区33载。粤海置地从“新”出发,展开积极探索,以“湾区向上,美好向新”为主题,开展系列品牌焕新动作。在过去的3个月里,粤海置地通过密集项目高品质交付、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春节假期期间更是实现开门红,销售套数较2023年同期翻倍。粤海置地为城市发展蓄能,透过匠心品质和国企担当持续为湾区注入向上的力量。

      

三十三载匠心不变 2024向新向远向湾区

2024开年伊始,粤海置地顺时代发展之势率先开启品牌焕新计划,以“新”的视角回溯33载演进历程,立足更深远的湾区战略优化品牌发展方向,回归“人文地产”初心,重拾品牌理念、重塑品牌基因,围绕品质·创新·人文三大方向,夯实品牌人设,带来由内部规划调整至对外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GO粤向美好」。2024年,粤海置地在「十四五」的下半程重新审视、梳理、整合品牌力量,树立大湾区城市群共谋共建者的姿态,以品质筑造城市气质、为营造大湾区美好生活而来。

01

新年焕新装,重焕粤海人文力量   

7城10盘NEW START迎春亮相 

带着新春美好向新的祝愿,粤海置地艺术装置「NEW START」闪亮登场,以地平线上的晨星为创意原点,唤醒未来遐想,迎接湾区新春。

「NEW START」随空间和时间变幻,可形成不同方式的互动。日间,映照人与人、物与场、城市与自然的百态众生;夜间,以矩阵式的光源组成多变的智能光阵,在流光溢彩中照见万象新生。「NEW START」启序美好向上,为城市注入活力、点亮希望,照亮粤海置地2024美好愿景。

02

新年新营销,一键触达美好生活    

线上售楼处全面升级 线上线下强化联动   

如何让新春活动既能体现湾区特色,又贴近生活?粤海置地线上线下联动,“潮趣新春 龘有福利”主题火热展开,新春不打烊活动按下new start键。

线上,“潮趣新春 龘有福利新春不打烊活动”主题宣传全面铺开。6个城市的8个主要在售楼盘火热联动,多重好礼钜惠湾区;年廿八到年初七,大派红包雨&抽盲盒等线上福利。同时,营销热线倾听客户需求,在线答疑不间断;粤好房小程序预约看房、持续在线打破物理边界,实现客户与案场“零距离”。

线下,专业服务不断档,年俗活动火热登场。各城项目焕新迎春,红火的装饰物点缀其间,主题展陈迎客户到访,春节红包、春联福字等礼物派不停;荐面有礼、新动全城——全民经纪人行动,吸引众多新老客户到访。多处新春打卡点惊喜相伴,到访赠送新春利是封、成交送新春大礼包等喜上加喜。

03

新年新生活,激活春节市场         

盘盘有新意 湾区活动火热登场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除了线上线下联动,粤海置地从人文关怀的视角,将新年开门红打造成面向城市、乃至湾区的春节祝福与狂欢活动,各项目艺术跨年活动,和邻居一起“玩出圈”。

让广州更显风范,粤海云港城,新春金禧享不停。新春云上SHOW主题巡游艺术展览、财神送福、舞狮、新春到访抽盲盒、摩登乐队汇演,SHOW出广州的风范。

让佛山艺展风采,粤海拾桂府、粤海壹桂府联袂呈现新春乐章,除舞狮、挥春、百福风铃、龙年纸桨画、非遗万福拓印等在地特色活动呈现,更联合张大千画院、广州宋洋美术馆,打造张大千真迹画展,探索艺术、生活与空间之间的美妙关系。

让江门热烈鲜活,江岸新春游园会如火如荼展开,将「粤客生活计划理念」持续延伸。6米高的红色巨龙气模空降粤海城,新春游园会、围炉煮茶等互动,现场其乐融融,每晚都有市民畅谈、欢聚,祥和美满烟火气,正是粤海置地美好向新的追求。

04

新年新公益,同心为发展                 

“百千万工程” 助力高州城市发展

新年新公益,同心为发展,粤海置地响应“百千万工程”,携各主要在售项目对“中国水果第一市”——高州启动高质量发展帮扶计划,从农副产品采购、特色产品推广、城市形象宣传联动等多维度助力城市发展。

2024年,粤海置地将充分利用营销渠道,面向社会宣传展示帮扶产品,将高州特色的产品送至更多人的手中。此外,积极主动将粤海置地品牌、资源优势与高州资源禀赋、助力高州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助推高州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利用媒体资源扩大产品影响力,进行专题深度报道、促成帮扶产品成交。作为立足湾区的国企,参与其中是粤海置地的使命,也是荣耀所在。

05

粤海置地聚力创新                   

2024喜迎开门红

2024伊始之际,粤海置地喜迎开门红——来访大幅增长,成交套数较去年同期翻倍,用业绩拉开了品牌焕新的序幕,步履不停地参与和推动着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从自身出发,为品牌注入焕新之力;从市场出发,为经济激发活力;从湾区出发,以人文关怀创造社会价值。

走过波澜壮阔的33载,粤海置地风华正茂,「GO粤向美好」⼗四五品牌战略焕新即将发布,将从产品、服务、城市等多方面带来“新”的美好,助力湾区高质量发展。

未来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