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政解限,楼市回暖。新世界·天馥“5.0均衡空间”超级产品,跨越周期赢得热捧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9 18:15:49
摘要
楼市提前进入小阳春

炸了!史诗级大救市,楼市提前进入小阳春!

新政首周新世界·天馥跑出惊人成绩,成为中心四区瞩目红盘。当别人都在卷价格、户型面积、房型设计甚至配套硬件、顶豪交标的时候,新世界中国“5.0均衡产品系”代表新世界·天馥再一次成为置业TOP1焦点,因为大家卷的内容,新世界天馥早已超预期兑现,提前步入高质量发展赛道竞争。

当前行业和消费者双向回归理性,人们对于“家”的很多认知以及购房逻辑正在改变,房子作为一项长期资产,追求高质量居住,住得好才是第一要义。因此,那些具备了优质居住品质的区域、楼盘,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新世界·天馥销售中心周末实拍

回溯以往楼市周期,会发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像今年这种全国大范围、大面积的政策救市,历史上曾出现过两次:一次是2008年,另一次是2014年,都是在经历了一系列政策调整后,楼市开始进入发展上升期。

当下楼市逻辑重塑,楼市筑底重启在即,新行情刺激下,房地产股一改过去的低迷颓势,迎来全线反弹,部分跌到历史最低点的内房股短短几天直接上涨几个点。市场置业预期将得到极大扭转,中心区物业将成为大多数聪明人的优先选择,提前知情利好信息,在大众扎堆涌入之前抢入优质物业,赢跑大势。

白鹅潭实拍图

在天河珠江上班的李小姐,此前早已情定新世界天馥,本想着再观望下楼市行情再出手的李小姐广州新政发布后,与老公立马赶往销售中心,快速出手89㎡三房两厅,她说:新世界·天馥满足了她所有的对房子的需求,下楼就是5号线首发站,可以直达珠江新城,上班很方便;带有省级西关培正小学的学位,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并且还做到四开间朝南,每间房都能晒到太阳,真是太打动她了。

新世界·天馥样板房实景图

另一位来自深圳的企业老板王先生驱车来到新世界·天馥,果断入手126方四房两厅。王先生说,新世界·天馥所在区位是广州标志性商圈——白鹅潭CBD这片热土上,有万象城与太古里两大重奢商业IP,他很看好新世界·天馥未来的升值潜力。并且新世界作为有名的豪宅专家,天馥的空间均衡与生活智慧的产品设计,是可以跨越长周期,经久不衰的。

新世界·天馥公区实景图

在对的时机,选择广州中心区内具有高兑现力与拥有溢价能力的品牌开发商,拥抱强产品力的核心资产,是购房者们在当下黄金置业窗口期的正确选择。

地标商圈白鹅潭CBD,城市能级迎来质变

作为与珠江新城CBD相齐名的核心板块,白鹅潭CBD能级的升格已照进现实。从商业氛围看,万象城、太古商业两大IP全部相继动工,广州中心区首座COCO Park上月底开业,白鹅潭“地标商圈”格局已呈现眼前。

商圈虹吸人流只是第一环,产业地标的落成才是白鹅潭最为骄傲的底气。目前,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即“三馆合一”项目),已进入馆内展陈施工,预计年底竣工开放。多座写字楼亦正加快建设。

白鹅潭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未来白鹅潭规划写字楼建面和产业密度,据悉超过珠江新城。目前,沿着珠江后航道,多个综合体项目涵盖文化艺术、滨水景观、商务消费、居住等功能聚合,未来白鹅潭的生活场景将更多彩、更鲜活。而现在入主处于高兑现期的白鹅潭CBD优质房产,则是能同享城市高速发展的红利!

此外,近期广东省发布的《广州都市圈发展规划》,明确广州都市圈将以广州为中心,以广佛核心区为引领,构建“一核两极四轴”的都市圈总体发展格局,深化与深圳都市圈和珠江口西岸都市圈的合作联动。

作为发展格局的重中之重,广佛核心区这“一核”,未来势必将撬动起更多经济发展体量与产城融合势能。

这样一来,地处广佛核心区之上的白鹅潭中央生活区,占据独一份的“黄金要塞”优势,未来将虹吸更多人才、资本、交通、产业等资源要素,推动广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强化城市功能互补、产业协调布局和公共服务共享,从而迸发更强劲的综合经济发展动力。

新世界中国白鹅潭CBD年度钜作,

均衡空间与生活智慧,让世界更懂白鹅潭

不得不说,新世界作为最懂白鹅潭的房企之一,其对白鹅潭深耕20年多年,对脚下这片土地,始终保持谦卑与敬畏,也是少数读得懂城市底色,并用独属新世界的气质,去赋予土地永续生命力的房企,带给白鹅潭更好馥雅生活优选。

从全球十大最高楼之一的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东塔)、知名的艺术购物商场K11,到广州奢华酒店代表瑰丽酒店、珠江新城顶豪的凯旋新世界......一直以来,新世界给大家的形象,就是「高品质」的代言人。

同样高品质的生活,在新世界·天馥呈现令人感动入微。新世界中国以均衡空间及生活智慧的新世界5.0产品,以价值潜力与产品实力,收到客户追捧,高人气点燃广州楼市。

新世界·天馥摒弃了“牺牲个别空间实用性,来换取赠送率”的做法,打造出了均衡好用的空间布局,聚焦提升各个空间的使用效率。比如,每一个房间都可做卧室使用,提升各个空间的使用效率的同时,也让每位家庭成员都享得舒适的尺度,成为家的主人。打造“可成长的空间”,兼具家庭结构未来成长性需求。新世界·天馥运用半围合式分布,45度“风车”格局,打造“全南向户型”,大部分主要空间朝南向排布,尤其卧室几乎做到了100%全朝南。

其中在广州也可称得上是“绝无仅有”的建面约126㎡四房两厅户型户型,5开间朝南,拥有约16.7米超级向阳开面,凭实力出圈。

建面约126㎡四房两厅户型图

顶配交标:全享博世五件套+健康黑科技,领先市场

尊重人性关爱与生活所需,让超越时代的生活需求,匠造引领未来的居住空间。新世界·天馥的交标,以高于市场竞品楼盘3000元/㎡左右价格,真的值得一个大写的Respect!

全屋新风系统、全场景空调系统,高效过滤污染物、细菌、PM2.5等有害颗粒物,将自然鲜氧送进家。中央直饮水系统、全屋热循环系统,24h热水循环,即开即享,并提供达标的直饮水,可直接饮用,极为贴心贴心照顾生活的每一处。值得一提,不仅博世顶配油烟机、洗碗机、冰箱、松下厨房专用空调、进口橱柜系统等大件家电家具配齐,天使拉篮、置物架等小细节也都帮你提前想好,让买家少花钱。这边还配备了博世洗烘一体机,预留化妆台空间,打造化妆灯光系统、防雾镜等。这些专属配置,都是领先的,当之无愧是白鹅潭新房交标的天花板。 

地铁5号线直达珠江新城、省一级西关培正学校家门口

住在新世界·天馥,下楼就是地铁。从项目出发,步行约200米就到5号线始发站——滘口站,直达老西关、淘金、珠江新城、金融城-鱼珠等多个繁华商圈和消费中心。家门口就是新西关培正小学,招生范围内还有真光中学附属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均沿袭省一级优质教育。而上述3所小学派位名单内,是四中、真光中学、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初中部等5所省一级中学(具体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孩子的生活圈,从小就是学霸圈子。

新世界·天馥周边部分教育资源

正值2024年广州新政解限置业风口,入主红盘正当时,新世界·天馥推出建面约70-140㎡三、四房,现正接受VIP诚意登记,抢先入手核心资产,享新春七重置业礼遇。抢入广州核心区白鹅潭CBD、绝无仅有实力产品、新世界中国匠心打造的能穿越长周期、产品力与生活智慧兼具的年度钜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