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助力佛山非遗传承文化节举办 大华深耕城市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9 16:57:46
摘要
佛山大华紫樾府,与城市共生长,助力人文传承,证言大华深耕佛山的决心。

2024年1月28日,大华集团广州区域公司参与佛山非遗传承文化“龙狮圣源•莲塘毓秀”节正式揭幕,本次盛事分别在禅西环宇城、佛山大华紫樾府、莲塘村三大会场精彩上演,为禅城献上一场极具佛山特色的年俗文化盛宴!

2024年非遗传承文化“龙狮圣源•莲塘毓秀”节,由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等政府官方部门主办,是广东省“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行动的落实与践行。张槎街道作为这场城市级人文盛事的主办方极主会场,更是城市地位日渐凸显的体现。

▲莲塘主会场实拍图

作为官方分会场之一的佛山大华紫樾府,承接莲塘龙狮表演、南北武术交流研讨会、非遗广东剪纸作品展、大师挥毫写春联多个精彩环节,让人们感受最地道的岭南年味。这场年俗文化盛事,更是吸引超1000位市民前来打卡,超10家主流媒体现场关注报道,向全国展示了一张最佛山的人文名片!

▲大华紫樾府分会场实拍图


自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以来,张槎明确实施“1368”发展思路,锚定“坚持制造业当家,加速全域中心”目标,立足三大定位,实施六项行动,做优八大片区!到2025年,街道GDP达到680亿元。到2027年,街道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达到粤港澳大湾区先进水平。展望2035年,街道城乡空间和形态实现革命性重塑。

▲信息来源于南方PLUS

本次年俗盛事的成功举办,标志着“1368”战略中打造文旅融合片区的再进一步。

在去年,总部经济聚集片区动作频频,从简一、罗曼到恒洁等多个总部争先进驻,禅城政府也籍此契机,发布禅西都市产业示范区规划,标志着“禅西中心化”启航,全力打造一个高端制造聚集、总部企业汇聚、城市功能完善、人居环境优良的示范区,强化对佛山制造腹地的辐射服务能力。

▲简一&罗曼总部效果图

在推进“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路上,禅西同样注重教育建设。去年9月,张槎中心幼儿园智城分园(暂定名)在大华佛山紫樾府正式奠基,同步引入佛山四中教育集团的教育体系,成为张槎重要的教育资源补充和吸引人才聚集新极点。以教育提质支撑城市提质,据规划,到2025年张槎新(扩、改)建学校7所,“CBD上的文教区”已清晰成型。(信息来源:南方PLUS)

▲张槎中心幼儿园智城分园(暂定名)奠基仪式实拍图

从去年9月的禅芯教育城市,到新年的年俗盛事,大华集团两次作为城市盛事主场,深度参与并推动禅西中心化发展进程,由此足已见证大华集团深耕城市的理念。

大华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作为“城市更新运营商”,始终与城市更新发展紧密相连,以构筑城市美好生活为己任,擅长新城区建设、超大规模社区建设运营、城市别墅及精品项目开发等,已布局全国五大区域近30座重点城市,目前位列中国房企TOP30、上海企业45强。

落子一城,深耕一城,大华集团布局华南以来,始终秉承初心与匠心,为城市赋新,为生活赋能。在佛山,大华深研岭南人文和居住需求,打造墅境大城的佛山大华紫樾府,以优秀产品力多次蝉联全市销冠。大华集团积极助力当地政府主办的城市文化、教育人文等活动,同步佛山发展,传承文化魅力,共建城市新形象。

随着禅西中心化推进,片区内最贵重的3条轴线已清晰成型——汇聚简一、罗曼等总部的季华总部经济带,以禅西环宇城、王府井为代表的CBD商业带,一站式12年公办教育的人文带,3条轴线的交汇处,划定了禅西最有价值的坐标。

▲大华紫樾府项目区域图

读懂城势所趋的大华集团,强势落子3条轴线交汇坐标之上,打造一座人居作品——大华紫樾府。于外,约150米近距禅城惟一三轨TOD,于内,以季华惟一墅境大城的高阶生活,礼献城市精英。

▲大华紫樾府营销中心实景图

大华紫樾府以36载匠心积淀,打造佛山墅境人居标杆——从佛山首个功能性架空层,到墅级空间格局,再到墅质奢装标准,为佛山筑就匹配精英的美好生活。

▲佛山大华紫樾府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