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增城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拿证 D10#上新
来源:乐居君2024-01-03 12:05:05

据广州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预售证已新鲜出炉,项目于2024年01月02日领取D10#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20240003。

据了解,该楼盘地处增城,目前主推户型为73~108㎡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

建面约79㎡的3+1房2厅1卫,极致刚需小户型,南向三房。


该户型为3+1的灵动户型,入户花园空间计为阳台和花池面积,阳台空间计一半面积,花池面积为全部赠送面积,小次卧也可以由阳台空间改造,因此虽然是小面积段户型,但整体得房率较高,实用性比较强,不过入户花园空间仅可做小收纳空间使用,实际不具备居住条件。


整个户型采光条件较好,全明户型,卧室空间都配置了飘窗,居住空间感好,格局上动静分区,起居休闲互不干扰。


客厅外接大面宽阳台空间,小户型也有大空间景观视野,U型厨房设计,空间使用更高效。



建面约108㎡的3+1房2厅2卫,格局方正,南北对流。


该户型为大横厅设计,空间浪费面积小,入户处有入户花园空间,提升室内私密度。


餐客厅为7米开间,整个空间视野明亮开阔,各各卧室空间尺度合理,居家体验感好。


户型内的双卫配置,形成两个套件,主卧套间带衣帽间,主人家的私密度和居家尊享感都得以提升,公卫干湿分离,功能区使用各不打扰提升了空间的使用效率,同时公卫连接次卧,有老人的家庭,更便于老人生活起居。U型厨房烹饪区、操作台、洗涤区分区明确,设计更贴合使用习惯。




此外,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共占地102541 ㎡,规划3274 户,容积率为3,绿化率为30 %,是央企品牌,东部交通枢纽,在增城、黄埔工作生活的,预算不高刚需群体。

由此可见,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项目由中国建筑打造,现主推79-125㎡三四房,户型设计实现了小面积刚需和居住舒适的平衡,得房率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