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世界·天馥SILLAGE」,全境实景板房惊艳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2 20:34:05
摘要
千人排队!掀起看房热潮!

美好的生活,在期盼中悄然走来。20231229日,翘首以盼的新世界·天馥「SILLAGE馥雅之境」实景样板全境绽放,众多VIP客户、新世界中国业主纷至沓来,热势如潮,引得全城热捧「新世界·天馥SILLAGE」以“遥遥领前均衡空间设计”+“绝无仅有‘超豪级装标+“历久弥新的产品品质”,所见即所得,实力上演了2024年广州楼市“新世界现象”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目前统计元旦假期期间,参观实景样板房人数众多,客户排队超近两小时,样板房内人头攒动。除了优先参观的VIP客及新世界业主外,闻声而动的许多客户首访便出手,掀起了白鹅潭CBD新年第一波楼市热潮。

当别人都在做同样的房子,「新世界·天馥SILLAGE」已经跨越这个时代,在人居新观念的未来,为平等的家庭关系、平等的家居功能重新设计空间,以“新世界中国第五代均衡空间产品”呈献广州主城区“爆款级”产品,再次刷新了白鹅潭CBD人居想象。


设计突破 社区规划遥遥领前

一眼心动,私密与尊贵感贯穿社区


新世界中国,以国际视野与前瞻性理念,汲取新世界超10万用户生活生活智慧与灵感,用匠心与品质打动了所有参观的客户。

谭小姐作为逸彩新世界的业主谈到:“和很多业主一样,大家都非常喜欢新世界的房子,产品好,服务也好,才会一直都想买新世界。正式因为住过新世界的房子,对新世界也是更喜欢与了解。觉得126户型四房,厅房全朝南,非常适合自己目前的居住需求。“

刚刚回国创业的张先生,目前公司就在白鹅潭CBD:“目前自己公司就是白鹅潭立白中心,一直想在附近买房子,宝宝也2岁了,想买个距离公司近,孩子上学有比较好的小区。今天看到新世界·天馥后,觉得这里就是自己想要的家,138户型就非常合适自己。”

首次置业的张先生表达了对新世界的喜爱:“自己虽然是个新广州人,来广州生活也有5年了,我上班在珠江新城东塔,是一家外资银行,出门就是5号线始发站,通勤非常方便。知道新世界品牌实力,口碑也好,目前了解到,项目首发优惠后,能够以300万买三房、400万买四房的超值总价,在广州核心主城区上车,太开心了。”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业主的信任与肯定,是新世界潜心20余载帷幄白鹅潭的动力,更是新世界坚守的生活情怀与企业追求。与广州城市发展同频,赋予更好生活期待与城市底蕴。

在「新世界·天馥SILLAGE」,让归家的礼序,成为一场生活的五星级体验。穿过移步异景、曲径通幽的园林景观。步入高度近10米一如广州瑰丽酒店气派大堂,采用大面积的拉丝金属与进口高级超薄岩板,渗透着高级质感,大堂两侧的艺术雕塑与枯山水营造,为归家之路增添了艺术气息与盎然绿意。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进入五星级酒店式电梯厅,三重风光,仪式满满。电梯厅、电梯轿厢,都是星级酒店装修与标准。电梯选用甲级写字楼电梯,梯速可达3.5/秒,极大限度的缩减客户的归家用时。每一处细节,都为了创造独属于业主的归家仪式感,于此放松身心,卸下一天的疲惫。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产品的独创 广州中心四区前所未见

并蓄均衡空间与同权风光


作为“5.0均衡空间产品系”,「新世界·天馥SILLAGE」在产品打造中,贯彻“均衡性”与“好用度”两大人居思考。

在本次推出的建面约89三房中,通过对于每个生活空间的严谨思考,打造出了均衡好用的空间布局。

「新世界·天馥SILLAGE89户型图


主卧拥有套房设计的同时,次卧也足够方正,面积够大。主卧与次卧一样好用,老人与孩子,都可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体验,做到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是家庭的主人。

「新世界·天馥SILLAGE89户型效果

而在建面约126的四房中,「新世界·天馥SILLAGE」演绎了均衡空间下的光线艺术与成长性。五开间朝南,约16.7米的南向采光面,带来了白鹅潭最的采光享受。

「新世界·天馥SILLAGE126户型图

主卧套房设计,在极高的舒适度的同时,为业主提供了“小家化”独立空间。其他房间,则具有极强的“可成长性”。相连两间次卧,可以相互贯通,开合自如。也可用于做生活休憩多功能空间。而临近客卫次卧,则可以成为一间套房。空间不再是固化的,而是灵动的,可以充分适应不同阶段业主家庭结构的变化。空间或大或小,年龄或长或幼,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得到同样的关爱。不同家庭结构的客户在样板房内就根据自身的家庭结构,规划着未来的生活图景。

「新世界·天馥SILLAGE126户型效果

「新世界·天馥SILLAGE将“风光同权”落实在每一栋、每一户。在「新世界·天馥SILLAGE」,房子朝向与风光都是“同权”的。楼栋半围合式分布,只为楼与楼之间互不干扰,以园林为中心,拉开距离,45°风车形户型联排,每一户都向阳。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白鹅潭CBD天花板交付标准

生活智慧,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关爱

「新世界·天馥SILLAGE」,「SILLAGE馥雅之境」实景样板房开放,除了有让人连连称赞的空间的设计,还有深刻洞察客户痛点与生活需求后,集结全球高级品牌以及便捷生活的科技运用,为业主提供的生活智慧与晋阶的关爱。

进门处全屋智能触控面板,足不出户一键呼叫电梯,从【智能空调、智能新风、灯光集成、安全防护、可视对讲、智能光影、云端智控】等模块,周全考虑会客、归家、休憩、娱乐、离家等多重场景,有序串联起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的多重感官体验。

相对于市面上的智能家居,「新世界·天馥SILLAGE」做的更集成和便捷。首先,智能家电统一接口,1APP控制所有功能,极大的简便了操作流程。其次,老人和孩子都能简单操作,让科技真正惠及每一位家庭成员。

为适应广州当地气候与生活习惯。「新世界·天馥SILLAGE」为每个家庭都配备了新风系统。通过换氧新风微气候辅助空调节能排湿微尘级空气净化三种功能,应对广州潮湿的“回南天”。

VRU中央空调系统,是东芝开立全屋风管式。室内机小巧,身可隐藏于吊顶;精准控温,感测0.5°的温度浮动,对温度敏感的老人、孩子保持颗粒感的呵护。

厨房空间作为家庭生活中重要空间,「新世界·天馥SILLAGE」臻选高级厨电品牌,极致的细节思考。将以往高温油烟大的厨房,打造成一个充满家庭精彩与烹饪乐趣的生活空间。

为了满足爆炒、煲汤、蒸煮等多重烹饪需求,配置博世燃气灶有9档精细火力,炒菜不用担心火力不均;餐厨后的油烟,博世抽油烟机可一键开启自动清洁;也不用手工洗碗,交给博世洗碗机就能搞定,连蛋渍都能轻松洗干净。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而在厨房的收纳系统中,不仅选用进口橱柜品牌。「新世界·天馥SILLAGE」想客户所想,给到客户所需。收纳橱柜中,为各种餐具提前配置好相应收纳格;高处的柜体,设置了天使拉篮,不费力可以方便取用高处物品;地柜的“百纳宝”系统实现收纳空间最大化。让许多客户惊讶的是,厨房中的博世冰箱与生活阳台上的博世洗烘一体机也是全部赠送。避免了业主后期为选型尺寸而苦恼。许多客户对「新世界·天馥SILLAGE」细致入微的生活考量大加赞许,表示这样的厨房配置,切实有效解决了生活中的诸多问题。

「新世界·天馥SILLAGE本次呈现的交付标准,并不是单纯的高级品牌堆砌,而是一切从生活本源出发。切实为客户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感受到居所对于生活的晋阶改善需求。

「新世界·天馥SILLAGE」实景图

一座能够被称之为“家”的建筑空间,应当是作为“最亲密的伴侣”一般的存在,给予居者无限生活照顾与关爱,更是要成长性需求。「当下这座城市中最好的选择」,「新世界·天馥SILLAGE」,为白鹅潭CBD第一圈层品质生活圈晋阶给了更好的选择。

作为“新世界中国第五代均衡空间”全新标杆产品,新世界中国此次呈现白鹅潭“天花板级”产品,注定成就一场品质社区与客户的双向奔赴。

近期广东省发布的《广州都市圈发展规划》,明确广州都市圈将以广州为中心,以广佛核心区为引领,构建“一核两极四轴”的都市圈总体发展格局,深化与深圳都市圈和珠江口西岸都市圈的合作联动。

白鹅潭CBD效果图

作为发展格局的重中之重,广佛核心区这“一核”,未来势必将撬动起更多经济发展体量与产城融合势能。地处广佛核心区之上的白鹅潭CBD,占据独一份的“黄金要塞”优势,未来将虹吸更多人才、资本、交通、产业等资源要素,推动广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强化城市功能互补、产业协调布局和公共服务共享,从而迸发更强劲的综合经济发展动力。

而身处广州都市圈发展浪潮之中,落地白鹅潭的「新世界·天馥SILLAGE,融汇广州独有的温暖烟火气、千年商都的厚重历史痕迹、CBD繁华时尚的生活质感,以及都市圈融合发展前景,隆重也轻巧地浓缩于一体,成就广州又一个全新人居地标。

「新世界·天馥SILLAGE」,建面约70-140㎡三、四房,现正接受VIP诚意登记,尽享七重优惠后,300万可买三房,400万可买四房,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标签: 新世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