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增城碧桂园云樾江湾四居室,三居室约2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9:01:08

增城碧桂园云樾江湾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8~137㎡四居室,三居室,约24000元/㎡

项目于今年一月底开放了营销中心,暂时还未取得预售证,预计3月会开盘,目前价格待定。


目前整个增城区的新房均价约2万/㎡,项目所在是增城区府所在板块,板块内新房价格普遍偏高于区域均价,周边在售的创基丽江国际二期均价约2.5-2.8万/㎡,碧桂园中心均价约2.9万/㎡,合汇中央广场均价约2.1万/㎡。


二手房方面,在售项目较多,临近的欧亚公馆均价约1.9万/㎡,金河湾家园均价约1.6万/㎡,江畔豪庭均价约1.5万/㎡,同创滨江均价约1.8万/㎡,另外周边还有一些楼龄较高的二手盘均价只要1万左右就能拿下。


由于是处在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中心板块,区域整体的新房价格比较扎实,综合项目区位和品质,预计价格不会低于2.2万。


137㎡户型户型是碧桂园云樾江湾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137㎡大四房户型,大面宽短进深,空间阔绰;主卧设置约3.9米大飘窗,还有独立衣帽间和卫浴,提高生活便利性和私密性。

碧桂园云樾江湾共占地20666 ㎡,规划424 户户,容积率为3,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3公里范围包含多个商业广场,有东汇城、敏捷锦绣广场、万达广场、合汇广场、挂绿广场,都属于综合性商业广场,包含餐饮、娱乐、服饰等多种业态,可以覆盖日常娱乐、生活采买的基本需求。

 

另外周边基本生活区域内,还有若干城市生活配套,比如增城市图书馆、增城城市馆、增城区博物馆等,可以满足更多维度的日常生活需求。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大型医疗资源充裕,3公里有增城区中医医院、增城区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在建),其中,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分院属于三甲级医院,治疗资源配置齐全优质。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3公里内教育配套资源丰富,由于板块配套成熟,学校分布密集,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小学、增城区荔城街荔景中学、增城区第一中学、增城区华侨中学、天恩国际双语学校等,儿童入学问题无需担心。


项目属于碧桂园云系高端产品,建筑规划注重居住体验,是碧桂园在增城的又一匠心品质人居。

综上,碧桂园云樾江湾增城本地刚需、改善类地缘客户,以及21号线沿线工作的刚需购房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