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增城广州城投·禧悦府户型解密 89~146㎡约3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9:00:08

增城广州城投·禧悦府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9~146㎡三居室,二居室,约30000元/㎡

广州城投·禧阅盛汇目前仅开放售楼部,吹风价预计3.5万/㎡,紧邻的新世界广汇尊府均价约3.6万/㎡,广园东东方名都均价约3万/㎡,金泽惠百氏均价约2.3-2.4万/㎡。


二手房方面,新都盛世名门均价约2.2万/㎡,城市现代花园均价约2万/㎡,碧桂园豪进广场均价约2.4万/㎡。


整体价格来看,项目由于近tod优势以及高端住宅定位,均价偏高,临近项目也大都主打洋房改善产品,均价在3-4万/㎡不等。


区域方面,项目周边区域汇聚了凯达尔广场、保利335金融中心、新世界投资华南总部等多个巨头总部,目标打造总部经济片区,同时,在tod枢纽的加持下,未来板块可以快速联通天河CBD商圈、金融城琶洲商圈等,未来的经济势能不容小觑,不过目前区域价格已经处在板块高点,以后的价值潜力预计要看周边产业的发展和导入情况。


5栋04户型户型是广州城投·禧悦府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户型为竖厅设计,整体布局还是比较紧凑的;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让整个视觉空间看起来更宽一些,由于在板楼两侧,这样的设计也算得上是南北通透,但是这样的设计就没有玄关,看门整个空间一览无余;两间次卧均带有飘窗,主卧还是L型飘窗采光通透。

广州城投·禧悦府共占地25604 ㎡,规划526 户户,容积率为3.2,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广州城投·禧阅盛汇除自带商业街外,临近的新世广汇尊府也有商业配置日后可以共用,临近的新塘南站周边还有金海岸城市广场、汇太广场和星之岛广场三个商业体,均属于综合性商业,包含多种业态,距离项目约1公里左右,未来周边道路畅通后,步行即可前往。


此外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合生汇、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三个大型商圈,板块内的居民日常购物便利。


广州城投·禧阅盛汇周边大型医疗资源分布相对密集,距离较近的是广东省水电医院(二甲),3公里范围内还有大型三甲医院南方医院增城分院,该院定位打造“广州东部医疗中心”,属于比较便捷的医疗配套资源。


广州城投·禧阅盛汇周边的教育配套尚可,距离较近的是省一级资质的新塘中学,还有永宁二小、东部枢纽36班小学、广大附中增城实验学校等。



广州城投·禧悦府,由千亿国企广州城投集团于广州东部CBD+TOD核心,打造为大型都汇综合体。

综上,广州城投·禧悦府看好新塘板块发展的置业群体,以及板块内及周边区域工作生活的高收入商务人群和改善家庭。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