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增城远洋风景三居室,四居室约1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6:08

据悉,增城远洋风景主力户型为93~110㎡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18000元/㎡。

远洋风景地处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南侧(实验小学旁),隶属于荔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93㎡的2+1房2厅2卫,南向4.5开间,采光通风效果好。


该户型为电梯后独立一户,私密度非常好,约93㎡的空间布局,尺度比较重视舒适感,进门即是一个开阔的大横厅,户型内基本无过道空间浪费,每一方空间都被很好的利用,还配置了双阳台,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各自独立,居家看景视野更丰富。


公卫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功能空间分区使用更加便捷,洗手台配置有拖拉式的收纳柜,置物取物弯腰即可更加方便。


卧室空间部分设计也很用心,主卧采用了双飘窗,主人房体验感舒适度倍增,强通风和采光让室内空气更洁净清新。







建面约110㎡的3+1房2厅2卫,南向四开间,南北对流,卧室光照充分,舒适度高。


该户型为经典的竖厅设计,室内动静分区明确,避免在动区活动的家人过度干扰静区的家庭成员。


户型主卧为270度景观飘窗,视野开阔景观体验感更强,主卧空间使用更具尊享感。厨房空间是最实用的u型厨房设计,餐厅正对厨房,用餐路径快捷,室内的公卫布局位于户型中部,从各功能区前往公卫的动线都比较短,布局合理。





远洋风景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广州市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38083 ㎡,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定位属于刚需、刚改产品的价格定位,品质偏改善,适合对社区环境、教育资源有一定要求的本地购房群体。

此外,远洋风景周边分布有:

远洋风景周边项目底商以开业,并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商业形态,很方便居民日常就近采买。


3公里范围也包含多处商业广场,有东汇城、敏捷锦绣广场、万达广场、合汇广场、挂绿广场,都属于综合性商业广场,包含餐饮、娱乐、服饰等多种业态,可以覆盖日常娱乐、生活采买的基本需求。


另外周边基本生活区域内,还有若干城市生活配套,比如增城市图书馆、增城城市馆、增城区博物馆等,可以满足更多维度的日常生活需求。



远洋风景周边医疗资源部分,3公里范围内有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区中医院,其中,定位三甲级医院的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在建)距离项目约2.3公里,属于快捷生活圈内配套资源,方便居民快速就医。


远洋风景周边的教育资源是比较优质的,2公里范围内共计16所学校资源,包含7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中学、2所职业学校,涵盖了全龄段的教育资源。


增城区实验小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且为省一级资质学校,属于优质的教育资源,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在家门口入读学校。另有天恩幼儿园也属于省一级资质,孩子可以放心入读。


荔城远洋风景位于增城双中心地段,是一个定位健康宜居的生态社区,在售户型为93-110㎡三至四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