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增城华润置地·公园上城户型解密 75~105㎡约2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6:05

增城华润置地·公园上城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75~105㎡四居室,三居室,约24000元/㎡

公园上城目前在售单价是2.6-3万/㎡,附近在售新盘:力讯云筑均价约2.3万/㎡,金泽惠百氏均价2.3万/㎡,东方名都均价2.8-3万/㎡,金茂万科都会四季均价2.5万/㎡左右。

周边二手盘主要是新塘新世界花园,在售价格1.7-2.2万万/㎡,汇东国际花园1.9万/㎡左右。

公园上城对比附近新盘价格相对较高,主要是因其拥有15万㎡上盖花园这个独特性,目前整个新塘板块能与公园上城体量对比的,主要是越秀TOD星图,同样都是TOD项目,不过星图目前学位已经确定,会更加收买家青睐。

公园上城不仅是新塘板块,乃至广州东板块难得的高速立交上盖项目。5年前,广州东圃立交上盖项目兰亭盛荟开盘价在3万+/㎡左右,目前价格已经去到了8万+/㎡,而且价格还在继续上涨,说明购房者已经能接受这种公交上盖的大型小区项目,因为交通更加便捷,也拥有市区中更大的小区配套花园和活动空间。

公园上城自建小学和幼儿园,小学目前还没公布哪所学校,如果日后引进了名校,也会对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目前在售户型均以小面积实用率高三四房户型为主,这类户型也是日后容易交易转手面积段,等收房后进入二手市场,也会进一步带动房价涨幅。

最后,由于公园上城属于广州增城不限购区,不少外地买家,例如东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也都会考虑保值在增城置业,也会吸引广州工作但没有名额的购房者。

75㎡户型户型是华润置地·公园上城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建面约75㎡三房户型,带有入户花园,可用于储物等功能;户型方正且实用,南北通透流畅;动静分区较为合理,实用率高且较少空间浪费。

华润置地·公园上城共占地199000 ㎡,规划6036 户户,容积率为3,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公园上城自带建面约7000㎡社区活力商业,目前华润万家、肯德基、太平洋咖啡、漫卷书生活等知名商家已签约入驻。附近享双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凯达尔印象城、金海岸城市广场、新塘广场等5大商圈。

公园上城周边一公里内医院有暨华医院。暨华医院是增城市卫生局批准设立,暨南大学新建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公园上城小区配建30班小学、24班幼儿园。周边有省重点的新塘中学、市重点的新塘第三中学等学府林立。


华润公园上城位于增城新塘TOD商业圈,共31栋6036户,目前在售75-105㎡三四房户型。

综上,华润置地·公园上城天河、增城工作的刚需客,以及追求保值的外地客。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