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白云保利珑玥公馆三居室,四居室约23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3:04

白云保利珑玥公馆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74~102㎡三居室,四居室,约23000元/㎡

保利珑玥公馆2020年年中开盘,当时均价在2.7-3万/㎡左右,今年因为楼市调整和限价等原因,目前在售均价在2.4-6万/㎡左右。

周边新盘有旭辉绿地铂云天境目前在售高层洋房价格均价在2.6万/㎡,低层小洋房均价2.7万/㎡。是目前白云钟落潭板块新盘来说价格偏高的。正荣新城云溪润宸洋房均价在2.3万/㎡左右。

钟落潭板块镇中心以村民自建房为主,没有小区二手房,因此没有周边二手房价格可以参考。


目前保利珑玥公馆所属的钟落潭镇,由于人才购房新政,只要在白云区连续工作满一年,并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就能买房,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在白云工作的务工人士前来购房。未来钟落潭板块将要建成大健康产业园,也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人才来到钟落潭板块,人口流入增多,也会大大提升板块内的购房需求,进而保利珑玥公馆的价值也能不断提升。

目前钟落潭有三个新盘项目正在持销中,未来珠江和越秀所拿的地块也即将东宫面世,随着多个房企深入,钟落潭大健康城的人居氛围也逐渐变浓。

未来钟落潭的大健康产业园将整合产业优势资源,联动大湾区,发展美丽产业新经济。甚至在广州十四五规划中,你也能看到美丽健康产业园的身影,其与琶洲、金融城、南沙国际汽车产业基地等同频共振。


D户型户型是保利珑玥公馆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设计,采用横厅设计,餐厅、客厅一体化布局,U型厨房洗、切、煮动线合理,实用率较高;超长景观阳台连通客厅与主卧,采光充足。

保利珑玥公馆共占地114119 ㎡,规划2756 户户,容积率为2.74,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保利珑玥公馆自建约3600㎡滨河商业街,快餐店、日常餐饮购物均能满足。


项目附近有白云区北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庆达广场,8万方的体量满足吃喝玩乐购的消费体验,目前已有周大福、麦当劳、海底捞等品牌商业进驻。此外,距离项目仅600米的钟落潭站地铁上盖还将打造商业地标——天佳城市广场,以及铭润广场也围绕在项目周边。

保利珑玥公馆附近有钟落潭镇医院、白云区中医院、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

保利珑玥公馆项目内就配建了18班公立幼儿园——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幼儿园,直线约1.8公里范围内,还有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中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小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幼儿园等。周边更有多宗中小学规划用地,涵盖托儿所、12班的幼儿园、24班的小学、48班的完全中学等。

保利珑玥公馆位于白云钟落潭地铁站旁,总户数2756户,目前在售76-102㎡三至四房。

综上,保利珑玥公馆白云、天河工作的靠通勤刚需一族,或者追求环境的退休人士。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