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增城广州增城万科城三居室,四居室约13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1:11

增城广州增城万科城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1~100㎡三居室,四居室,约13000元/㎡

广州增城万科城目前在售均价约1.8-1.9万/㎡,在板块内属于中等价位水平。


板块内在售楼盘,金地半山风华在售均价约1.6万/㎡,珠江弘阳时光荟均价约1.9万/㎡,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均价约1.9万/㎡,光大one+均价约1.9万/㎡。


广州增城万科城所在的永宁板块,虽然有一定的产业支撑,但是板块内还有大片待改区域,项目周边基本为村落界面,板块的成熟发展预计还要比较长的周期。


项目本身为配套较为健全的大型社区,又有优质教育资源配套,价格相对匹配,但目前政府限价加部分配套溢价已兑现在房价上,短期内预计不会有太大的上涨空间。


89平户型户型是广州增城万科城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广州增城万科城共占地133652 ㎡,规划4092 户户,容积率为3,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广州增城万科城配套商业街现已交付使用,部分签约商户已经开业,还有部分处在装修待营业阶段,商铺资源比较完备,餐饮、医药、培训等类型商业均有进驻。


外部资源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大型商业为誉山悠方天地,距离项目约6公里,该商业体内规划有生活配套、餐饮美食、儿童教育、文化娱乐四大业态,为周边居住人群提供了综合性的生活服务资源,是周边家庭采购、儿童游乐的便捷选择。


另项目约2公里处还有一高尔夫球场,属于偏高端的生活配套资源。


广州增城万科城的医疗资源方面相对薄弱,近距离内无大型医疗配套,仅社区商业街有医药商店进驻,项目约5公里处为增城区中心镇中心卫生院,项目约5.7公里处为中新广州知识城医院,约5.8公里处有九龙镇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门诊,整体看来对有病患和老人的家庭不友好,快速就医条件一般。



广州增城万科城项目内配有18班幼儿园和24班广大附中实验小学,全部位于社区楼下,其中广大附中实验小学在小区内侧开设有侧门,更方便社区业主儿童入学接送,目前均已开学。


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香山小学、九和小学、联丰小学、香山幼儿园,5公里范围内有中新中学、广外附属外国语学校等,基本可以满足入学教育需求。


科学城东的万科城,属于教育大盘,配建的广附实验小学现已开学,另外还配建丰富的生活配套,自成一城。

综上,广州增城万科城增城本地重视教育的刚需群体,科学城、知识城外溢及周边区域预算不高的刚需购房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