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埔时代印记(广州)户型解密 73~135㎡约2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1:08

黄埔时代印记(广州)户型涵盖73~135㎡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22000元/㎡,

时代印记属于目前知识城板块为数不多的在售新盘,板块内目前在售新房升龙学府上城均价约3.1万/㎡,而项目早期一期推售时,均价约1.7-1.8万/㎡,目前二期在售,均价约2.3-2.4万/㎡,部分建面约136㎡的大户型,均价约2.6-2.7万/㎡,目前整个项目货量不多。


二手房方面,同知识城板块内万科幸福誉均价3.5万/㎡,广州绿地城均价3.1万/㎡。


综合来看,时代印记项目均价属于板块内中等偏下的水平,项目在规划、区位和品牌方面都属于较高水平,目前的价格一方面是因为限价政策的控制,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所在的知识城北还处在发展建设阶段,规划配套有待完善,溢价需要在配套的完善周期中体现,另外项目周边未来还有多村旧改建设,因此区域成熟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项目所在知识城板块,具有一定的高度站位,并且距离地铁口较近,有很好的交通优势,项目本身的规划也相对健全,随着知识城板块的发展,后期人口导入以及片区内部配套的逐渐完善,会有一定的溢价在价格上体现,预计会在5-8年间。

在户型设计方面,73㎡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空间灵动,悠然宜居。2间3开房,房间与客厅均同一朝向。餐客厅独立,外接景观阳台。居住舒适度高,生活气息浓厚!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时代印记内部规划有一处会所,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若干小型商铺便利分布,约2.3公里处有新和肉菜市场和鸿盛购物商场可供家庭大型采买。


需要注意的是,项目周边有一些制造加工工厂,比如瑞丰纸杯厂、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可能会有一定的工业噪音。


时代印记10公里处为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黄埔院区),属于三甲级专科医院,3公里范围另有一些小型的门诊药店分布。

 


时代印记自带一所36班小学和两所18班幼儿园,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哪所学校进驻,有待政府规划确认,除此之外,外部3公里范围内还有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所民办学院,分别是登堂幼儿园、凤尾生态幼儿园、凤尾学校和广东白云学院,周边缺少初高中教育配套,教育资源相对匮乏。



综上,时代印记(广州)适合14号线、3号线沿线工作的人群和黄埔本地刚需群体,还有广州、东莞的部分投资客。项目位于知识城北,是一个超百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现房在售,户型选择多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