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黄埔富力新城四居室,三居室,二居室约3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51:03

据悉,黄埔富力新城主力户型为73~120㎡四居室,三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31000元/㎡。

富力新城地处广州市黄埔区宏明路与东鹏大道交汇处,隶属于老黄埔,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73㎡两房两厅一卫,是二期的上车户型,主要为西北和东北朝向,总价约240万便可拿下。


该户型格局方正,面积虽小但是带有一个入户花园,增加了室内空间的收纳能力。


户型的厨房为L型厨房,这种格局的厨房操作空间更大,不过厨房通风窗为半开放,采光方面稍弱一点。


公卫三分离式设计,让空间使用更高效,同时还带有一处飘窗拓展,让功能区空间面积更开阔。


户型的卧室空间也都带有飘窗拓展,起居空间面积都比较适中,不会因为小面积户型产生居住的局促感。


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独立单边位,主要南向和西南向,户型方正通透。


该户型为开阔的横厅格局,功能间齐全,带有入户花园,同时还有玄关空间,收纳能力较强,户型的公卫做了干湿分离,位于入户花园旁,方便外出回家及时洗手清洁。


户型配有双阳台,让生活和休闲有各自独立的空间,同时采光和景观视野也更优越。


户型的卧室空间都配有飘窗,室内拓展面积较多,让居住生活的空间感更好。


主卧为独立套间,配有独卫和衣帽区,空间明亮通透。




富力新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共占地38000 ㎡,容积率为3,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上车约240万起,比较适合区域内或邻近板块工作生活的刚需,以及对教育或景观有一定要求的购房者。

此外,富力新城周边分布有:

富力新城除自建的商业配套外,外部商业配套也相对丰富,周边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时代城、百事佳亨晖广场、汇赢商业广场、南港新城等多个商业体,涵盖多种业态,居民日常消费选择多样。


富力新城周边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广东省水电医院、广州开发区医院(南岗院区)、广东中能建电力医院,

具备基本医疗配套资源,更高水平的大型医院则需要前往板块中心或临近的天河板块。


富力新城配建有4所幼儿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6班小学+18班初中),配建教育资源丰富,外部3公里范围内,还有新都荟实验幼儿园、东晖中英文幼儿园、沧联小学、黄埔区东区中学等教育配套资源。


项目配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目前已交付并启动招生,计划招生为一年级8个班。


项目是老黄埔板块内体量超百万方的居住大城,背靠丹水坑旅游风景区,是一个居住生态优质的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