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增城华润置地润悦户型解密 85~140㎡约1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49:05

增城华润置地润悦户型涵盖85~140㎡四居室,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15000元/㎡,

华润置地润悦目前项目在售为#14栋,在售均价约为1.7-1.9/㎡,主推户型为建面约85㎡的2+1房2厅1卫、建面约95㎡的2+1房2厅2卫、125㎡的3+1房2厅2卫,预计2022年6月交楼。


项目所在同板块内,还有其他楼盘在售,项目隔壁的保利中海大国璟售价约为1.9-2万/㎡,与本项目均价相当,且都为精装交付。香江悦府均价约1.8万/㎡,时代名著均价约2.1万/㎡,广铝四方天地均价约1.7-2万/㎡。


二手房部分,周边有一些次新房小区,19年交房的实地蔷薇国际目前均价约2万/㎡,该小区也属于大体量社区,但是不临街,周边比较多配套在建。12年交房的景新花园目前均价约1.3万/㎡,15年交房的万科十里春风目前均价约2万/㎡。


项目属于刚需价格定位,但产品偏改善类型,性价比比较高,小区内配建了丰富的社区配套,充分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生活,周边配套及城市界面也有部分尚在建设,处在日益完善的阶段。


不过目前价格,已经吃到了板块内地铁建设开通和科教城规划的红利,短期内如果板块内无新的利好接入,不会有太大的上涨潜力,不过跟随大市平稳上涨还是可以的。


在户型设计方面,约125㎡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3+1房灵动空间,南北对流双向阳台;三房朝南全明格局,超高实用标杆人居享受。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华润置地润悦自带约5千㎡的社区商业,项目内还配套有一个1500㎡的肉菜市场,可以基本覆盖满足业主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小区周边分布有多间商超便利,可以满足居民的基本采购需求,如果需要大型采买,可以从钟岗地铁站,搭乘1站地铁前往增城广场站的万达商圈,或搭乘公交增城8路、增城4路、增城13路11站前往东汇城商业。


小区西侧500米处,设有一加油站,另有一些钢材批发、木业加工厂和汽车维修公司分布在项目周比边公路沿线。


华润置地润悦项目内会配建约2000㎡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3公里范围内有广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增城分院(在建),规格属于三甲级医院,医疗水平也比较有保障。


华润置地润悦项目一路之隔便是公办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广州市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系省一级学校,包含小学和初中部。


另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扬程幼儿园、朱村街幼儿园和荔城花园幼儿园三所幼儿园,有三联小学、山田小学两所小学,以及增城中学,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综上,华润置地润悦刚需偏改善型小区,适合在增城本地工作生活的群体,以及在周边区域黄埔、天河工作,且预算不高的刚需人群。增城华润置地润悦,是个建筑面积约36万㎡的大型社区,现楼在售,主推户型为85-140㎡的三至四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