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增城越秀·星图TOD户型图公布 78~121㎡约2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48:06

据悉,增城越秀·星图TOD主力户型为78~121㎡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29000元/㎡。

越秀·星图TOD地处新塘镇地铁13号线官湖地铁站400米处,隶属于新塘,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80㎡三房两厅一卫,动静分区,户型实用方正。

一进大门,门对着是鞋柜玄关柜,径直走是餐客厅一体,餐厅旁边是厨房,U型设计,动线合理。客厅连接景观阳台,视野采光俱佳。

客厅走廊连接三个卧室和洗手间,卧室全明空间设计,居住舒适,洗手间是洗手台和卫浴三分离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105㎡是四房两厅两卫,横厅设计,户型方正。

一进门,门后是洗手盆和卫浴三分离洗手间,到家后可以立刻清洗,尊享健康生活。餐客厅一体,客厅超大开间,景观阳台相连,餐厅旁边有带飘窗阳台,采光和视野俱佳,厨房紧挨餐厅,U型设计,动线流畅。

客厅连接四间卧室,卧室均带有飘窗,采光和收纳齐备,主卧带有干湿分离的洗手间,私密性佳。

越秀·星图TOD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越秀地产,共占地410000 ㎡,容积率为2.71,绿化率为30.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有学位需求的黄埔、天河的刚需通勤客。

此外,越秀·星图TOD周边分布有:

商业方面,越秀TOD·星图规划建面约2.5万㎡缤纷商业街,可满足业主日常衣食住行需求,项目周边享超300万㎡新塘繁华商圈。新塘万达、合生汇、永旺梦乐城已开业,未来与新塘凯达尔、奥园城市天地、东进广场、金铂天地等商业综合体共组新塘繁华生活圈。


越秀TOD·星图自身配建社区卫生服务站,另外引进越秀地产养老产业,为长者提供社区养护服务。

周边有广东省水电医院、新塘医院,除此之外,新塘还有南方医院增城分院,是一间计划服务规模达到 100 万人次的三甲医院。


教育方面,越秀TOD·星图配备9年一贯制华附公立教育。目前规划共 63 个班(其中:小学 42 个班,初中 21 个班),小学一年级已经2021 年 9 月 开学,此外,社区内还有2所幼儿园,满足12年一站式教育。


越秀TOD·星图位于增城新塘板块,户型78-134m²两至四房,约7400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