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番禺亚运城户型解密 88~167㎡约28000-3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42:11

据悉,番禺亚运城主力户型为88~167㎡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28000-31000元/㎡。

亚运城地处4号线海傍站A出口旁(广州番禺区康体路亚运城销售中心),隶属于亚运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亚运城【天珑ONE】组团建面约135㎡大四房户型:

该户型方正,且动静分区合理,四间卧室均分布在左边,餐厅、厨房、客厅分布在右边,不存在活动线与休憩线交叉错乱的弊端,能做到动区静区互不干扰;

房间配有约7米南向景观大阳台,高层可拥揽江景,景观优越;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和主卧连成一线望南,超10米采光面,保证活动区和休憩区均采光通风效果佳;而且连公卫也是南向,干湿分离,采光通风好,不易滋生病菌。

此外,该户型带有独立入户花园,空间收纳功能强,L型厨房烹饪动线合理,且直面餐厅,用餐方便。


亚运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广州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65932 ㎡,容积率为5.73,绿化率为3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预算不多又想在广州置业的年轻人。

此外,亚运城周边分布有:

亚运城规划有体量达20万方的商业配套,其中6万方亚运城广场和3万方亚运城国际商业街均已开业,万达IMAX影院、屈臣氏、KFC、星巴克等商家均已进驻,业主周末看电影、购物较为便利。

三甲医院——广医二院距离亚运城约3.3公里。

亚运城大城内规划有19所学校,涵盖9所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和2所高中,其中4 所省级名校广铁一中目前均已启用。

位于番禺东板块,周边地铁3号线、4号线及8号线环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