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黄埔保利·罗兰国际108~135㎡房源约4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53:13

据了解,位于黄埔的保利·罗兰国际主推户型为108~135㎡,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45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保利·罗兰国际位于黄埔,具体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二小北校区南侧约300米,共占地144472 ㎡,规划2937 户,容积率为2.8,保利罗兰国际四期位于黄埔,建面约31万㎡,现主推约93-134㎡三至四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E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设计,建面约13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带有独立入户花园,可单独设计成鞋帽间,放置归家与出门等必需物品,收纳性强;此外,该户型餐厅带有大飘窗,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形成南北对流之势,屋内采光通风效果一流;而且四房设计能满足三胎家庭或三代同堂家庭等改善客群的居住需求。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配套方面,保利罗兰国际项目内部配有底商,而且目前一二三期业主已入住,楼下底商已有一定的规模,钱大妈、生鲜超市、便利店、药店等商铺均已开业,业主基本的日常生活能得到满足。


而项目四期周边的商业综合体也很密集,至泰广场、锐丰广场、萝岗奥园广场、萝岗万达广场、萝岗敏捷广场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四期周边就有三所三甲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黄埔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妇女儿童医院(即将开业),业主日常就医体检也很便利。


教育配套方面,人才工作集团第二幼儿园、以及省一级小学开发区二小(北校区)就位于项目内。中学方面,项目四期有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铁英中学等,具体的入读政策以政府官宣为准。





综上,保利·罗兰国际在天河、黄埔工作生活的购房者;刚需、刚改购房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