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白云龙湖·天著最新情况一览!88~139㎡房源约2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23:12

龙湖·天著位于白云,目前主要在售88~139㎡四居室,三居室,约28000元/㎡,

时代龙湖·天著目前价格在2.4-3万/平,对比2020年开盘3万+的单价来看,回调了不少。龙湖天著旁边在售新盘时代云来均价也是2.5-3万/㎡。

项目所处是白云人和板块,板块内二手房有流溪半岛,均价在2-2.8万/㎡;穗和家园均价在2.4-2.7万/㎡。

龙湖·天著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时代龙湖·天著位于白云区人和板块,距离较近的地铁站是3号线的人和地铁站,项目附件还在建有18号线、22号线地铁交汇的方石地铁站。项目附近生态环境不错,有流溪河流经。

龙湖天著地处云新天地航空产业园旁,坐拥航空产业城C位核心,超1.7万家TOP级产业加速落地。作为板块稀缺住宅用地,未来将为高端人才聚集地。

项目东侧已落地投资超10亿新天地航空产业园,未来还将引入超38家航空及相关高新科技企业,并配备会议中心、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将成为高端人才聚集地。

龙湖天著占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4万㎡,共分为4个组团,目前在售是第三期组团,产品有约93-139㎡阔景小高层洋房,以及约152㎡叠墅。洋房总层高15-16层高,2梯四户,户户朝南,总户数1397户。

项目周边配有

时代龙湖·天著项目内,自带约4900m²的商业街,及肉菜市场、幼儿园、社区服务站、星光老年之家和居民健身场所等。

一公里范围内有10块总部经济地块、白云新天地航空产业园等产业和商业;两公里范围内有万家福购物广场、华通广场。

项目旁边也正在建设商业综合体空港大道三期,预计会给板块带来商业和写字楼配套。

目前日常消费商场主要集中在人和地铁站周边,大型商场可去到嘉禾望岗的云门购物中心。


时代龙湖·天著附近医院有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白云医院、白云区中医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南方医院(太和分院)、龙归华侨医院等。

时代龙湖·天著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附近学校有方石幼儿园、鸦湖幼儿园、才子小学、人和镇第一小学,人和一中,省一级广州空港实验中学。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88平方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1+2房设计,超高赠送率,95%使用率片区惟一;三开间朝南,三面采光,南向采光面约9.5米;三房+双明卫+明厨,板块最佳布局;约6.2米南向大阳台,imax采光视野,尽揽千万级奢感园林。

综上,时代龙湖·天著位于白云新城北,三地铁环绕,总户数1397户,户型涵盖93-152平方米洋房、叠墅。时代龙湖·天著适合白云区、花都区、天河区、越秀区通勤为主的购房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