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白云保利锦绣公馆最新情况一览!81~124㎡房源约3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19:12

白云的保利锦绣公馆目前主要在售81~124㎡房源,涵盖四居室,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约39000元/㎡,

保利锦绣公馆目前在售#4、#5、#6栋,主推户型为建面约81-124㎡三至四房,在售均价约4-4.1万/㎡,预计2023年6月交房。


太和板块新房较为稀缺,项目暂无新房在售,板块内仅有部分二手房源,万科蓝山均价约2.8万/㎡,江南世家均价约4.1万/㎡。


板块临近白云天河北及老黄埔板区域,具有一定的地缘优势,可以吸引附近区域内的刚需前往置业。


白云经过去年一波上涨后,很多项目价格已经涨到相对高位,但整体来看,白云投资客较少,房价泡沫少,加上今年广州执行限价政策进行房价调控,入市新房价格已调整至相对合理的价格入市,今年上车的购房者不用担心高位上车,但调控之下,短期内房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比较适合刚需自住买家持有。

在户型设计方面,A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实用舒适,布局合理,利于通风,采光佳,动静分明,阳台景观好。卧室带独立卫浴,保证主人私密性。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保利锦绣公馆有自带1.2万㎡商业外,外部3公里内还有大源商业广场、润州城市广场、大源时代广场满足居民购物需求,另有九社肉菜市场、永发生活超市等小型商超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如果有老人康养需求,周边还有老年公寓配套,南湖高尔夫、南湖游乐园也在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可以满足日常游乐需求。


另需要注意的是,距离项目约500米处有一基督教公墓,预计项目建成后部分高层可看此处公墓,项目目前处于旧改片区,周边城市界面一般,分布有小型的汽车修理厂和钢材厂,对居住环境要求比较高的要注意。

保利锦绣公馆西侧约500米为康源医院大源分院,8公里处有南方医院太和分院,13公里有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保利锦绣公馆除规划配建建一所9班幼儿园、一所18班小学外,距离项目100米内有民办九年一贯制华师太和实验小学,3公里范围内还有大源小学、金星小学、大源天宏学校、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等教育配套,教育资源配置丰富,可以充分满足周边居民全龄段教育的需求。

综上,保利锦绣公馆白云本地地缘客户,及在白云、天河、黄埔区域内工作,预算不高的刚需群体。保利锦绣公馆位于白云区大源南路,由央企保利操刀,是一个享有白云山景观资源的刚需社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