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16000元/㎡!增城珠江弘阳·时光荟主售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16:05

增城珠江弘阳·时光荟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66~96㎡,约16000元/㎡

珠江弘阳·时光荟目前高层均价约1.7-1.9万/㎡,2栋楼王小高层均价约2.1万/㎡,目前在售#2栋高层和#13栋小高层,其中高层有一口间单位均价约1.6万/㎡,小高层有一口价单位均价约1.7万/㎡,均价属于板块在售项目的中等水平。


周边新房方面,合景誉山国际均价约1.85万/㎡,增城万科城均价约1.8-1.92万/㎡,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均价约1.7-2.1万/㎡,光大ONE+均价约1.9万/㎡,珠江花屿花城均价约1.9万/㎡。


二手房方面,保利i立方均价约1.9-2万/㎡增城时代廊桥均价约1.7万/㎡,金地荔湖城均价约1.4万/㎡,几个项目均为次新房项目。


目前永宁板块内以刚需产品供应为主,板块内在售项目较多,各项目有一定的竞争压力,不少板块内项目近期都在推出价格诱人的特价单位房源,例如合景誉山国际近日有单位直降20万,均价约1.5万/㎡的特价房源,现在有购房打算的人群有较大几率买到笋盘。


13栋03户型户型是珠江弘阳·时光荟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约6.7米大阳台,观景视野开阔;横厅设计,空间更大;独立主卧套房设计,保障业主私密。

珠江弘阳·时光荟共占地53000 ㎡,规划2060 户户,容积率为3.2,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珠江弘阳·时光荟自带商业街,社区还打造有全国级网红展示中心,目前项目临近社区部分已交付入住,楼盘底商已处在成熟运营的状态,日后楼盘交付还可以共享周边项目底商。



此外板块内交大型的商业悠方天地距离项目约2公里,商业内包含多种业态,有众多著名商商家进驻,如金逸影城、麦当劳、海底捞等,目前已经开业运营中,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的消费生活需求。悠方天地旁还有一座大型室内主题乐园——钧明欢乐世界,属于广州东部首个大型主题乐园,是日常休闲出游的不错选择之一。



珠江弘阳·时光荟所在永宁板块医疗配套较弱,临近的大型医疗需要前往周边新塘板块的南方医院增城分院,距离项目约6公里,该院属于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


珠江弘阳·时光荟周边学府环伺,除配建幼儿园外,项目一侧还有48班公里小学在建,另有开发区幼儿园、开发区小学、开发区二小等学校分布在项目周边3公里内,涵盖15年全龄段教育,儿童就学方便。



珠江弘阳·时光荟位于科学城东,主推66-96㎡极致三四居室。

综上,珠江弘阳·时光荟本地年轻刚需购房人群上车盘,周边黄埔区域内工作生活预算不高但对居住环境有一定要求的置业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