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即将涨价!番禺“质价比之王”的最后淘笋机会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9 14:28:39
摘要
现在买立省百万

放松限购、认房不认贷、降首付……在一轮轮的楼市政策利好下,各大楼盘铆足劲推货,抢占市场热度。

特别是在年底冲KPI的时候,大家更是把“掏箱底好货”都拿了出来!据克而瑞数据显示,12月1—15日,广州全市便供应了3848套新房,相当于过往一个月的供应量。

但如今楼市的底层逻辑已经发生明显变化,红利褪去,市场分化加剧,购房者也变得更加理性。在此环境下,大部分楼盘都会“以价取量”,用促销的方式吸引客户上门。

不过,在番禺广场,却有一个盘逆市涨价。

乐居君了解到,卓越晴翠府在元旦之后,便将全线产品上调价格

这个元旦假期,也许是番禺最后的淘笋机会了!


元旦后涨价!现在买立省百万

卓越晴翠府涨价的底气,主要是来源于它的热销,截至12月26日,卓越晴翠府已经得到480位业主厚爱,超额完成约117%业绩指标

在其它楼盘还在担忧年底KPI时,卓越晴翠府便率先超额完成指标,成功为市场注入强心剂。

毫不夸张地说,卓越晴翠府绝对可以称得上2023年的楼市爆款。

而它成为爆款的必杀技便是——极高的“质价比”

项目建面约103㎡四房单价仅2.7万/㎡起,总价270万起。这样的价格,在整个番禺都能称得上“质价比之王”。

18号线开通后,卓越晴翠府所在的番禺广场板块成为新晋置业热门板块,房价也因此得到质的提升。

两周前,板块内一全新盘首开,单价为4.1-4.6万元/㎡,四房户型的入门门槛高达约485万。而卓越晴翠府直线距离该楼盘,仅约1.2公里。(百度地图数据)

目前,番禺广场在售新盘单价也超3万+/㎡,至少要准备400万才能购入四房。

也就是说,同等面积户型,在卓越晴翠府立省166万起

此外,据克而瑞数据显示,番禺目前四房户型的成交套均价为597万元,均价约4.5万/㎡。

而在卓越晴翠府,一半的价格就能“一步到位”,让更多家庭可以留在市中心。

但项目已宣布元旦后全线涨价,这样的价格错过便不再!

270万买番禺广场四房,这也许是最后的机会了!


高使用率江景四房 真正的“质价比之王”

要成为真正的“质价比之王”,可不能仅有价格一个优势。

作为广州的首座晴翠府系列产品,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社区配套,卓越晴翠府的产品打造,都是不遗余力地朝改善方向行进。

项目实景图

12月,卓越晴翠府火爆上新5栋双景楼王单位,主力户型有建面约103㎡和130㎡四房,所有的一切,都恰到好处。

南北能双向望江,主卧、次卧均可直接欣赏江景,还能正面直望社区园林,景观buff加到最大!

远处是波光粼粼的江水,近处是浓荫的花园,推窗便能欣赏一幅层次分明的风景画,放眼整个广州,都是稀缺的体验。

建面约103㎡户型四开间朝南,还有约6.3米大横厅,任凭阳光肆意倾洒于每个角落里。

多元X空间可以根据家庭需求随心自由组合,或放置趣味玩具打造儿童乐园,或摆放中式茶台增加别样静谧,又或是直接作为书房保持创作热情……

U型厨房的设计,可打造270度玻璃推拉门,定制岛台,在增加生活交流浓度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功能性和收纳空间。

建面约103㎡户型图

主卧的设计,更是诱惑了不少人。

270度双面玻璃飘窗,躺在床上也能享受天幕视野、无界观景,随时与日出日落来一场邂逅。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30㎡空间感极强,整个LDK场景化客餐厅面积达近30㎡,孩子在家里都可以肆意奔跑。

5开间朝南+约6.5米阳台,四季园景尽收眼底,宽阔的空间还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采用了酒店式的套房设计,带有独立衣帽间及干湿分离卫生间,足够容纳女主人的“买买买”。

该户型的尺度,足以与市面上的大平层豪宅媲美,为业主带来极致奢华的享受。


建面约130㎡户型图

产品已经如此让人心动,而论生活便利度和幸福指数,卓越晴翠府更让很多广州人都羡慕!


全维度配套 解锁多样生活方式

如今,社区打造为“社交场域”已经成为风潮,但卓越晴翠府还是向前跨了一大步,打造广州首座酒店式熟人社交生活场——晴会所。

晴会所对标瑰丽酒店的高奢设计,把公共社交的配套功能,如私宴、茶室、行政酒廊、健身房、书吧、咖啡吧等,分散布局于整个社区之中。

项目实景图

其打造的四大社交系统,涵盖亲子研究院、私人行政会所、定制阶梯教室、小精英剧场等,给全龄段成员搭建深度互动场景,让生活每天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TAPS mini精酿酒馆、陈李济养生茶道馆、MEGA BASE健身会所、ROSE CAFE、怀德私厨等商家已在晴会所开业运营,业主所见即享。

早C晚A、健身打卡、好友私宴等,在家楼下就可以实现,这一届年轻人的喜好,全都被卓越晴翠府满足了。

晴会所实景图

社区的打造,更需要交付后的维护,为了提高居住体验,卓越晴翠府由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的卓越物业所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首创业内Concierge Service礼宾司服务理念,其礼宾团队曾拥有国内外政要、企业高管等高端商务接待经验。

成为这里的业主,在家便能享受国际高端物业服务,让生活充满质量感。

示意图

走出社区,更是走进繁华。

作为番禺的老城区,番禺广场的很多便利,都是“下个楼”、“过个马路”就能得到。

永旺梦乐城、奥园广场、荔园新天地等商业综合体环绕在卓越晴翠府四周,不仅能满足生活所需,还能体验各种休闲活动。

在城市里待久了,想要亲近自然?卓越晴翠府所处板块三面环水,周边还有草河湿地、星海、番禺儿童、旧水坑森林4座公园。

晚餐后到江边散步,周末带上孩子到公园野餐露营,又或是邀约三两好友一起来个刺激飞盘竞赛,自由自在的氛围扑面而来,格外松弛和快乐。

霸道的地段、完善的配套、优质的产品力以及高端的服务力,卓越晴翠府集齐多个爆款关键词,是番禺当之无愧的“质价比之王”。

最重要的是,现在总价270万起就能上车四房王炸产品,而这样的机会只剩最后三天!

项目已经官宣,12月31日24点整,全线产品均上调价格!

及时享受吧!别再扼腕叹息当初的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