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相约美好,能建·湾区金融城年终交付开启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9 10:00:16
摘要
现场处处可见精心的装饰与用心的细节

交付,是无数个日夜的付出后所迎来的生活家境,能建·湾区金融城二期七、九地块已于2023年12月15日成功完成了竣工备案并顺利交付,标志着已全部完成这两个地块的建设工作。

交付当天,现场处处可见精心的装饰与用心的细节,一景一物都以恭迎与热烈的姿态,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到来。

在过去的建设过程中,广州葛城公司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克服了各种困难,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了顺利推进工程进度。二期7、9地块的成功交付,是对广州葛城项目公司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项目管理能力的肯定。

接下来的工作中,广州葛城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最后在此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对广州葛城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