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即将开放售楼部!天河润府户型提前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8 10:02:06

据市场消息称,天河润府预计2024年1月开放营销中心,而目前城市展厅已经对外开放了,户型图也已曝光。

天河润府位于天河智谷板块,周边汇聚了网易、小鹏等高端企业,未来购买力可以说不用愁。

项目还会引入幼儿园、公交站场和九年制中小学等,完善板块配套。

据目前最新消息,项目主打建面约80-143㎡户型,其中130㎡户型是最多买家关注的

该户型南向采光超16米,客厅、主卧等都是朝南,并且玄关、卧室、客餐厅到主卧套间,几乎全屋南北对流。

可以说,未来采光及通风完全不用担心。

阳台开间达7.2米长,视野极其开阔,还可以改造成空中小花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