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8~143.06㎡房源约16900元/㎡ 花都祈福万景峰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25 05:16:04

祈福万景峰位于花都,目前主要在售58~143.06㎡四居室,三居室,二居室,一居室,约16900元/㎡,

项目目前均价约1.8万/㎡,小面积户型总价约108万便能买到。


项目周边新房方面,在售项目较多,金地商置都会葑范均价约2.3万/㎡,天马丽苑·悦景湾均价约2-2.3万/㎡,中建映花悦府均价约2万/㎡,雅居乐花城雅郡均价约1.65万/㎡,周边新房整体均价在2万左右。


二手房方面,周边以2000年前后建成的老住宅小区为主,均价约1.1-1.5万/㎡,例如:俊怡云山御居均价约1.6万/㎡、展麟大厦1.1万/㎡、祈福天龙苑均价约1.7万/㎡、天马河壹号五期均价约1.5万/㎡、豪逸名苑均价约1.4万/㎡、艺景名苑均价约1.2万/㎡。


项目所在属于广州北站新城板块,由于板块坐拥广州北站枢纽,未来价值还是比较有想象空间的,据悉,广州北站未来将会打造为多轨道交汇站点,同时北站周边还规划打造一座免税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湾区首个免税店,对于周边居民的购物消费有一定积极影响。


祈福万景峰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祈福万景峰位于花都区新街大道西侧,由祈福集团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1万㎡,总建面约58.7万㎡,容积率5.3,绿化率约30%,总户数为1036户。


祈福在区域内打造有多个大型社区,祈福万景峰是目前在售的组团。


产品方面,项目内打造了法式社区园林,打造有喷泉水景以及多重园林景观,项目共规划了17栋高层,在售建面约58-143㎡二至四房,涵盖建面约58㎡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60㎡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74㎡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76㎡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1㎡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01㎡三房两厅两卫和价年约143㎡四房两厅两卫共7种户型产品。


配套方面,项目内部配建有儿童游乐区、游泳池、园林、商业广场等,楼下便是花都区新华街中心幼儿园,现已开学,配套的祈福商业广场也有麦当劳、肯德基、7eleven等商业店铺进驻,整体生活配套相对健全。



项目周边配有:

祈福万景峰项目配有商业街,楼下便是约10万㎡的祈福商业广场,目前已有发到家零售商超、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品牌进驻开业,居民日常下楼便可快捷享受便利生活,项目周边部分已交付小区底商也成熟运营中。


另值得一提的是,距离项目约600米的广州北站区域未来还会打造国际免税店等商业配套,进一步丰富板块居民的商业生活配套。


目前除了自带商业配套外,居民的大型消费购物需求还需要依赖临近板块的商业。



祈福万景峰一路之隔为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同时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花都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花都区人民医院(三甲)等多所优质大型医疗资源。

 


祈福万景峰周边教育资源密集,项目配建花都区新华街中心幼儿园,同时周边5公里范围内还有乔治加州幼儿园、祈福小学、花都区新华街第九小学、花都区新华第一小学等。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优质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四房设计,可满足一家三代同堂愿景,方便起居。主卧独立明卫,既不拒绝阳光清风又确保空间私密 明亮书房,雅致格调。

综上,花都新华老城区域,广州北站地铁旁大型居住社区,建面约58-143㎡现房在售。花都本地刚需、改善人群,以及临近白云、佛山、清远部分区域的低预算购房人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