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韵境成 美好兑现|黄埔时代天韵11-13栋盛大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22:31:05
摘要
此次为天韵项目今年的第二批交付,共为552户家庭如约兑现归家承诺。

11月15日,时代天韵11-13栋迎来了盛大交付。此次为天韵项目今年的第二批交付,共为552户家庭如约兑现归家承诺。


实景图

完美交付的背后,是时代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从园林到建筑,从工艺到细节,时代天韵研磨每一个交付环节,以高标准强要求,回应每一份家的托付,只为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实景图

不负期待

兑现向往生活

步入交付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沿途铺设的红地毯、绚丽的花柱、热闹的灯笼、贴心的交房指引……喜庆的氛围,贴心的布置,让业主在归家的第一刻就满怀期待,倍感尊崇。

实拍图

现场工作人员整齐有序,都以饱满的热情接待归家的业主,耐心为每一位业主讲解交房流程,确保业主清晰明了各项事宜;细致而高效的交房服务,赢得了业主们一致的赞誉与好评。

从签到到交房、查验,再到办理手续、领取钥匙,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和尊崇感,每一步都在向美好生活靠近。

臻美园林

品质亲眼可鉴

人生路上,或是风景宜人的旅途,或是光辉璀璨的征程,却都不及归家路途的温馨美好。

置身时代天韵约5万㎡的艺术园林中,陶醉在如诗如画的风景里,所有温柔都幻化成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欢喜。

实景图

11-13栋属于小区第二台地的范围,整体地势因地形差异抬高了数米,通过寻山花园缓坡与一台地相连,寓意步步高升,景观视野也更加开阔。

沿着坡道徐徐而行,两侧绿意盎然,树影与景石相互交叠,洗涤了城市中的喧嚣,心情也更加平静亲和。凝神驻足,即可欣赏与倾听最天然的故事。

实拍图

入户大堂门前更是斥巨资栽植两棵日本进口罗汉松,在定制格栅灯具与拼花地砖的衬托下,入户大堂给人以恢弘大气的视觉冲击,不动声色间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实景图

建筑美学

共鸣时代质感

建筑立面呈现空间对称式现代风格,以水平、垂直线条为主要设计语言,体现高层住宅的挺拔。玻璃与墙体相互搭配,让建筑更加有层次感。

实景图

入户大堂均衡考虑建筑的整体性,延续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通过线与面的结合,化繁为简,呈现出当代建筑美学的时代焕新。

实景图

室内软装采用质感十足的搭配,营造沉稳、内敛的气场。敞亮、考究的空间效果搭配现代极简的灯光点缀,使整体氛围更显大气与尊贵,让每次归家都成为一场归心之旅。


实景图

时代深知

交付的不仅仅是一串钥匙

更承载了业主们

对家的沉甸甸的幸福期许

时代天韵

坚持用品质和服务

回馈每一位业主家人

交付不是终点

而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

新的生活序章已然开启

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标签: 业主 交付 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