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利置业:一个品牌“长期主义者”的美好生活答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22:20:40
摘要
保利置业上市30周年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30日,保利置业上市30周年暨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幕。围绕至真、致美、置吾乡三大篇章,保利置业溯源央企情怀与初心使命,提出“保利是吾乡”品牌发展观,重磅发布POLYLIGHT·人居四感体系以及致美生活图谱。发布会在央广网等50家媒体同步转播,当日观看量逾107万人次、总互动量441万人次,各界行业及众多媒体齐聚云端,共同见证保利置业美好人居新答卷。

在不确定性的周期里,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筑牢压舱石,追求高质量发展,成为房企共同的心声。当房子回归到“住”的本质,一场品质和服务的突围战已然打响。发布会上,保利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宇清在开场致辞中指出:“我们躬身自省,正己修心,不忘来时路;责任为本,务实担当,做好当下的事;心怀感恩和敬畏,勇毅前行,拥抱未来;做难而正确的事,做经得住时间考验的事。”真挚表达了保利置业多年来对广大客户支持的感恩之心,以及对这个行业和时代的敬畏态度。

如何应对大浪淘沙、加速洗牌的行业趋势变革和市场需求升级?这场产品发布会,给出了全新的思考和答案。

(保利置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万宇清)

01

以至真之心,践行长期主义

2023年,保利置业迎来上市30周年。30年,是时间的标尺,是前行的刻度,见证保利置业与时代长河美好共生的足迹。

发布会上,保利置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祎做了“至真”篇章分享:“30年来,保利置业积极洞悉行业趋势,深耕业务发展;30年后的今天,保利置业更加笃定,目标明确。”30年来,保利置业筑就美好人居,和鸣时代的波澜壮阔,彰显卓越向上的力量。

(保利置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彭祎)

199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保利置业成为保利集团的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团地产主业的重要柱石、资本市场的重要平台、境外布局的重要窗口。在秉承央企红色基因和保利品格的同时,保利置业全面融入香港国际化环境,以至诚的履约精神和至博的国际视野深入赋能管理,引领保利置业人勇毅前行,筑就基业长青。

多年来,保利置业参与投资、建设、运营了“上海证券大厦、北京新保利大厦、上海保利广场、广州中信广场、上海保利大剧院、深圳保利文化广场、武汉保利广场等20余座城市的地标作品,已开发别墅、住宅、公寓近200个,为200万业主筑梦美好家园。在今年房企上市榜单中,保利置业在“财富创造能力、上市公司治理、财务稳定性、投资价值”等领域,名列前十,收获资本市场和行业的认可肯定。

02

品质时代,提出全新“对客”战略

行业进入品质时代,回归本质,才能行稳致远。对产品的追求,从来都不仅仅是交付空间,而是基于客户视角出发。

面对地产行业的深度调整,保利置业选择沉下心来,提出“保利是吾乡”品牌发展观,从客户需求出发,聚焦“产品+服务”,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回归产品,回归客户,在提升运营能力、产品质量、服务力上下功夫,以适应新变化和新需求。

随着客户战略元年确立,保利置业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触点,以文化和责任为基石和愿景,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品牌生态链。

从空间到感知,以感同身受的产品进化,打造出全新的美好生活方式;从情感到情境,以全场景链接,给予广大客户优质的服务满足;从吾家到吾乡,将文化融入到客户生活的点滴,解锁美好无限可能;从小家到大国,以家国天下的责任为愿景,与客户共创精神原乡。

我们相信坚持长期主义的企业,将破除万千险阻,穿越周期杀出重围;相信深耕30载的保利置业,在“保利是吾乡”品牌发展观的引领下,将以匠心、用心的作品献礼,实现一次次创新与超越。

03

以致美之行,启新保利置业产品答卷

以客户为本,构建美好空间,让产品说话。

在“致美”篇章,保利置业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顾菲,从美学质感、环境善感、关系灵感、精神情感四重价值坐标出发,将“美”赋能于产品,渗透于不同颗粒度的“家”中,首次发布了保利置业POLYLIGHT·人居四感体系。

(保利置业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顾菲)


第1重价值坐标:美学质感。以致美生活为构想,搭建全生命周期产品系。从大空间到小细节,从表象到内里,全盘全维考究中,雕琢产品美学质感。第2重价值坐标:环境善感。以低碳绿色建筑编织更绿色的城市生活,呈现更有机的空间境造,借助智慧科技力量打造居家场景,持续升级惬意户内日常。第3重价值坐标:关系灵感。从社区外缤纷烟火到社区内多元互动,从亲密无间的时光到个人心灵的体验,在激发空间互动能量中,找到舒适愉悦的理想关系。第4重价值坐标:精神情感。峰值体验,来源于生活场景构建。从关键触点守护、愉悦时光共鉴、高阶服务预设、幸福传递领创等维度,谱写致美生活图谱。

在发布会上,“五大全生命周期产品系”——甲第系、誉系、赋系、印系、壹号系首度问世。苏州保利尚云赋、海南保利半岛壹号、广州保利琅誉,分别代表赋系、壹号系、誉系作了精彩解读,从城市到山海,覆盖国际与东方,共同谱写“致美生活图谱”。

从POLYLIGHT·人居四感体系的“致美”之行,到产品落位细节的“吾乡”之愿,保利置业以30年时间精研,凝练出1套人居体系,4重客户体验关注、16类场景价值提升、数百项品质细节提炼,为全龄段客户营造全场景生活,为每个城市、每个社区、每个家庭,献上保利置业的答卷。

每一次起点,都是一次全新的出发。

多年来,我们见证了保利置业“保国利民 追求卓越”的使命践行,以及向下扎根、向阳而生的品质追求和韧性发展。在行业下半场,期待以产品+服务双重驱动的保利置业,严谨恪守“品质为先”,以强大综合实力赋能理想人居打造,为客户消费者带来更多匠心精品和美好呈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