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州新货供应连续3周低位!成交环比回落6%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07:00:00
摘要
全市中心区3盘推新,新货量179套

据合富辉煌研究院数据,上周(11月11日-19日),广州商品住宅市场(全市80个代表楼盘成交统计),新货维持低位,余货消化支撑下,成交规模环比回落6%。

中心区:天河、荔湾保持营销力度,海珠琶洲南TOD推新热销

天河壹品、联投文津府等项目结合渠道上客+成交好礼+特价单位等吸客,促成交。

荔湾:多盘延续“一口价单位+成交额外折扣+送物业费”等促销策略稳来访热度。

海珠:琶洲南TOD加推5栋220㎡4+1房,总价2000万起步,推76套,去化超5成。

近郊:黄埔营销力度减少、成交下滑;番禺持平


远郊:延续“低价”出货,成交持平

增城:增城—永宁、中新及教育城多个项目(如:中建岭南悦府、御溪世家等项目)价格再让利2—3%。

花都:中轴线项目保利上宸、颐安利俪都府推出包装优惠单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