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继IFF后,世界金融岛又一地标11月11日亮相,南沙从此有了新的资产坐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0 15:11:56
摘要
IFF旁·大湾区奢尚生活地标,即将全球启幕!

巡礼世界闻名的金融贵脉

磅礴影响力变革全球经济格局

全球十大金融中心城市之首

影响世界的金融市场枢纽

随着全球经济格局的不断变化和金融市场的深入发展,各大城市在金融领域的竞争也日益激烈。2023年,全球十大金融中心的新排名引起了广泛关注,纽约稳居首位,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自身在金融服务、资本市场、人才集聚等方面的绝对优势。

在纽约,坐落哈德逊河和东河之间的曼哈顿,不仅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全球资本竞逐之地,众人仰望的“金融心脏”华尔街便诞生于此。这里有着世界最密集的摩天楼宇森林,帝国大厦、世界贸易中心一号等地标鼎立,更汇集纽约证券交易、纳斯达克、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和交易所,全球最大金融公司如摩根财团、罗斯柴尔德财团、洛克菲勒石油大王、高盛、美国银行等都在此处设有办公室,每天数以万计的金融交易在此发生,更吸引全球各地优秀的金融专业人才。可以说,曼哈顿的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改变世界的故事。

从全球城市2022年GDP排行来看,纽约以7.8万亿位居全球之首,其经济实力令人瞩目。包括在2023国际金融中心指数100强报告中,纽约蝉联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城市。不难发现,能在世界舞台占据重要一席,不仅要聚集蜚誉全球的地标建筑,更有不可计数的鼎尖金融产业布局,凭借着强大的资本聚合力、人才聚集力和不凡的经济影响力,成为重要指向标,在向前发展过程中,推动全球经济澎湃浪潮。

信息来源:2023.3.23国际金融报官微《最新发布!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出炉,中国这些城市加速“冲榜”!》一文;2023.2.13新华东方传媒-丝路Online官微《全球GDP10强城市榜:纽约第一,中国两城在列》一文;2023.3.1 Felix  GYBrand全球品牌研究院官微《2023国际金融中心指数100强报告发布 全球金融中心城市排名一览》一文。


全球进入湾区时代

国际金融岛,代表中国对话世界

将视线拉回到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被誉为东方“曼哈顿”的广州南沙明珠湾正在崛起。2023年,南沙区相关领导明确提出明珠湾区对标纽约曼哈顿、香港中环、伦敦金融城等国际先进中央商区,集聚高能级资源要素,打造大湾区中央商务区、世界滨海中央活力区。

信息来源:2023.6.1广州南沙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水平规划引领南沙实现能级之变、格局之变》一文

效果图

在板块内,能作为东方曼哈顿“华尔街”,当是横沥岛尖。在这里,拥有宏伟的蓝图与定位,前有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已竣工)落定,后有国内第一家混合所有制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规划中)、大湾区国际商业银行(规划中)、大湾区保险服务中心(规划中)、国际风险投资中心(规划中)、大湾区航运联合交易中心(规划中)、金融博览园(规划中)等多个高能级金融机构平台与摩天地标南沙世界之心(规划中)的布局。可以说,这是对曼哈顿的一次本土化复刻。

效果图

随着今年岛尖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的竣工,以及近期举办的IFF20周年全球年会中,国际金融论坛(IFF)联合主席、第十二届中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王伟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国际金融论坛(IFF)联合主席、韩国前总理、联合国大会主席理事会主席韩升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等出席年会。来自世界的各国政要、金融领袖、商界大咖、专家学者近千位嘉宾齐聚岛尖,为世界金融发展出谋划策。这座“东方华尔街”的金融岛腾飞进入倒计时,有着国家层面的政策利好不断加持,未来必将成为影响全球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主战场,擎动全球经济的心脏与头脑在这里聚首,决策时代经济潮水,推动世界前行。

IFF旁,国际金融岛又一新地标

献给来自世界的77位金融家

从曼哈顿到国际金融岛尖

one57之后,全球高净值人士新选择

金融岛价值清晰可见,作为媲美曼哈顿华尔街的金融贵脉,应当诞生如ONE57般的鼎阶濠宅。有着“亿万富翁俱乐部”之称的ONE57,俯瞰纽约城市地标中央公园,虽然仅95席,但其业主多为福布斯富豪榜显赫人物,华尔街著名对冲基金大佬Bill Ackman, 香港服装大亨Silas Chow等都是业主之一。鼎阶豪宅不光是实现对资源地段的绝对占有,还有自身标杆级产品打造,从而赢得世界金融圈巨头们的竞争追捧。

在国际金融岛,也将诞生一座“ONE57”。位于岛尖的IFF永久会址吸引着来自世界的金融家往来聚首,未来,这里不只是世界金融人物的事业主战场,一个庞大的资源库,当然更需要一个满足身份地位与圈层社交生活需求的平台。

效果图

中国铁建与南沙开建集团,作为大湾区建设标兵,深谙金融家需求,以远见世界鼎阶濠宅价值所在,择定金融岛尖约500米IFF永久会址旁(数据来源高德地图直线测绘),占据南向头排江景与如中央公园般珍贵的双公园生态绿境。在本就稀贵的岛尖,集结央国企之力,打造ONE57后一座匹配世界金融家的生活地标,与IFF永久会址同耀金融岛尖。

鼎尖大师携手打造IFF旁新地标

2023,仅献77位世界金融家

2022年,中国铁建与南沙开建集团携手打造了濠宅西派澜岸,率先创下大户型首开即售罄的传奇,稳步占据南沙金融岛高端地位。但时间,总是把值得期待的留在最后。在西派澜岸成为南沙濠宅典范,取得傲人成绩后,中国铁建和南沙开建集团决定不止步于此,而要开拓更为鼎阶的生活格局。

效果图

在建筑园林、产品空间方面,携手Aedas全球设计董事韦业启、山水比德董事/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宋敏、深圳李益中空间设计创始人/中国建筑学会(全国)理事李益中、参与设计汤臣一品1800顶层复式的HBA全球设计董事要兴四位行业鼎阶大师,共同雕琢这座媲美IFF永久会址的地标力作。如钻石般闪耀的地标立面,仅77席鼎阶产品,将为77位金融家带来执掌世界与澎湃江岸的视觉震撼。在这里,从容应对经济形势变化,也不需要为观江寻找最好的角度,因为岛尖江岸的日暮与夜色,都在窗外。相信,只有这样臻罕资源的占有与彰显身份的地标建筑打造,方能成为金融家们竞相追捧的存在。

2023年中国铁建携手南沙开建集团,沿袭濠宅西派标准,于金融岛尖贵脉之上,为世界金融家量身打造一座仅77席鼎阶商业大平层。11月11日,IFF永久会址旁全新奢尚生活地标,全球亮相启幕,相信这一次,中国铁建与南沙开建集团必将为金融岛乃至南沙留下浓墨重彩的全新传奇故事,敬请期待!

效果图


标签: 大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