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合锦嘉泓·天宇广场住宅,商业户型介绍 看看是你的心中所想吗
来源:乐居君2023-10-30 19:22:50

  乐居买房10月30日速报,现有房源合锦嘉泓·天宇广场楼盘在售,以下是楼盘的更多介绍。

  合锦嘉泓·天宇广场,在售户型有121~132㎡,其中4室2厅2卫132㎡复式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32平米,采光通风优越,每个房间都有窗,保证日间任意房间都有自然光,整体布局科学,主卧带卫,保证业主隐私,增加居住便利性。 合锦嘉泓·天宇广场尚有4室2厅2卫,,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合锦嘉泓·天宇广场,此项目位于进港大道和金岭北路交界东南侧,隶属于金洲板块,1月18日开售。约26000元/㎡,小区占地面积为3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43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此楼盘为住宅,商业,规划户数439,毛坯交房,车位数为685个,车位配比达1:1.6。

项目周边,有地铁4号线金洲站 ,配套医疗资源,有石角医院、石角镇卫生院 ,配套景观,有黄山鲁森林公园

  如需了解该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