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驰·都湖国际|全新顶藏复式实景样板间,提前品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21:22:23
摘要
南驰·都湖国际“天际湖幕顶层复式全新实景样板间”,将于10月1日盛大开放!

天际顶藏,共「叙」媒好

南驰·都湖国际全新推出的顶层复式产品——“天际湖幕顶层复式实景样板间”,将于10月1日惊艳绽放!

南驰·都湖国际,作为南驰集团落子广州花都的城央湖居高端奢宅项目,此次全新顶复样板房的首度开放,迅速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及意向客户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围观”鉴赏!

(顶复样板房开放现场签到实拍图)

放眼整个花都市场,高端复式产品少之又少,更别说自带稀缺生态资源的顶奢顶层复式。

那,南驰·都湖国际这次全新推出的天际湖幕顶层复式产品,是否可以说是对常规复式产品的颠覆与创新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世界「峯」境,奢阔臻品

据了解,南驰·都湖国际全新顶复样板间,分别展出了建面约238㎡和建面约409㎡两户超阔创意户型单位,均位于项目中轴线上的2栋御湖峯顶层位置。这简直就是站在约118米高的建筑顶端,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磅礴气势了吧!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果不其然,当我们踏入2栋御湖峯顶复样板间时,气派的阔绰空间感、震撼的观景视野,便是整体格局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在空间美学层面,顶复样板间户型设计,均以简约的奢华风格为主,双层空间布局,让分享和私享的距离恰得好处。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一层区域,超6米挑高中空大会客厅,创造了独特的奢阔空间视觉。布局上,以会客厅为空间枢纽区域,其动线贯穿门厅、餐厅、厨房、阳台,及各个多功能区域,无限延伸了生活的宽度,仿佛形成了一种自然舒适的流动之美,完全符合当代人高标准生活的人居需求。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二层区域,是私享的静谧空间,合理的动静,可以很好地隔离开楼下的欢庆与热闹。在布局上,区域划分明确,同时也兼顾来空间的灵活适应性以及开放融合性,看得出设计师大道至简、精致入微的设计考究,淋漓尽致地流露出私有空间独特的优雅魅力。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在观景视野层面,得天独厚的开阔观景视野,更是户型设计上不能忽视的一大亮点!每户每层都超好的观景视野,没有建筑遮挡,不仅能纵览城市繁华美景,还能一线俯览约4300亩花都湖的自然生态湖景,视线抵达之处,无不心动。

(南驰·都湖国际顶复样板房现场实拍图)

人生需要高度,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生活也应该如此。南驰·都湖国际“天际湖幕顶层复式全新实景样板间”,将于10月1日盛大开放!想提前亲睹芳华的小伙伴,赶快去预约吧!

【VIP专属·预约品鉴】

南驰·都湖国际开启了VIP客户专属预约通道,VIP客户可提前预约参观日期和时间,项目会安排专属顾问提供一对一的私属服务。马上拨打VIP预约热线,开启鉴赏时刻吧!VIP预约热线:020-8683 2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