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信以致远 美的置业粤桂以内驱型成长构建客户信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5 11:18:13
摘要
在长期主义理念下,美的置业始终追求内外兼修的高质量发展



9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发布1-8月全国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从8月份情况来看,房地产市场目前还存于调整阶段,但随着近期“认房不认贷”等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的落实,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房地产投资、销售、市场运行将逐步趋于改善。


具有战略前瞻眼光的房企,总是持续埋首提升综合实力,以厚积薄发之势迎接挑战,以蓄势待发之力拥抱机遇。只有做足准备,才能坚稳穿越浪潮、坚定客户信心。


在“金九银十”之际,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围绕“信力量”开展营销全员提升行动,围绕内驱力、产品力、凝聚力进行多维优化,以行动积极回应市场和用户的长久信赖。


内驱力:深度修炼内功 线上线下全维提升


美的置业认为,要成为值得信赖的房企,品牌实力和客户体验是两大关键要素。所以,在本次行动中深度开展品牌建设、客户体验,从而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及专业技能。

立足于“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品牌定位,围绕中期业绩、市场信息等,深度剖析公司“四大主航道”战略,解读企业稳健经营的内在逻辑,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向一线传递强大的品牌自信,做市场和客户值得信赖的同路人。

|中期业绩数据


面对近期出台的多项楼市政策,不少人看房时疑惑“认房不认贷具体是怎么样?”“对我购房有什么影响”。为了更好解答客户疑惑,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大力深造内功,组织营销全员,深度解读核心政策、地方政策,及时了解房产市场资讯,培养立足客户视角审视楼市的敏锐触觉。

|培训现场


近年来,购房客户群体日趋年轻化,作为购房主力的90后、95后倾向优先线上找房,而直播已经成项目展示的重要途径,为了满足客户线上选房的需求,美的置业粤桂区域打造新媒体传播矩阵,每周每个项目开展不少于3次直播活动,在1-8月份发布流量超9007条短视频、1629场直播,获客6027组,实现了266套成交。客户空闲时进入直播间,就能面对面咨询置业顾问,足不出户了解到项目的最新动态、优惠资讯、工程进度等,通过多元化、高效率的线上渠道。

|直播现场


产品力:强塑项目价值 示范区实景呈现  


对于购房者而言,信心不仅来自坚稳扎实的品牌口碑、真诚及时的沟通解答,还来自眼见为实的产品。美的置业深谙此道,积极推进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亮相,让产品与广大客户对话,以真诚回应广大客户的期许。


美的·滨湖学府-位于佛山里水的湖居项目,全新推出7座湖心环幕藏品,步入147㎡实景样板间,放眼就是约15.5m南向景观面。一体化LDK双厅采用270°环幕采光,与一线碧湖融会贯通。实景的深度呈现,皆是入住后与湖无界的开阔生活。有关数据显示,世界湖岸线不足海岸线的1/100000。品质湖居,因其自有的资源价值、美学价值,成为房企展示产品力的重要阵地。

|项目实景


家园,就是家在园中。美的·金地·新明珠凤翔湾壹号加推的8栋新产品,将禅城主城芯向往的高阶生活,照进了现实的美好家园。位于项目央心的楼栋,享有南向近百米楼距,俯瞰东西跨度约212米中轴园景,富有仪式感植被设计,满眼都是四季常绿的写意。徜徉其中,便能真实感受交付后的美好体验。

|项目实景


127㎡阔绰改善大宅中,开间约7.4米的餐客厅空间,将园内景致尽数纳藏家中,豁然开朗之感瞬间映入眼帘。而在97㎡品质户型,无论是南向接近10米的面宽,抑或约5.5米阔绰观景阳台,实景呈现的每个细节,均是未来生活的美好场景。


|项目实景


通过眼见为实的示范区,不仅让客户对规划蓝图的期望得以实现,更是将客户入住后的生活场所真实呈现,给予客户所见即所得的购房信心。


服务力:以“客为尊” 提升服务管理颗粒度


案场,是客户体验的重要场景,也是房企打造服务差异化的重要环节。因此,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对案场提出持续迭代的服务要求,通过走访一线营销现场,将管理颗粒度渗入到营销现场,精细化改善一线服务力。


|面对面交流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案场服务,根据客户动线,细致优化各个岗位的服务要点。美的置业粤桂区域上下同欲,实现团队目标的同频共振,积极发挥一线营销效能,最大化保证案场服务质量,为客户营造舒适美好的购房体验。


|案场服务


在长期主义理念下,美的置业始终追求内外兼修的高质量发展,以内驱力、产品力、凝聚力构建强大的“信力量”,不负客户和市场长久寄予的信任,持续为客户营造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Shape1




标签: 美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