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九个新观念发布,和生活进行一场温情沟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0 18:02:13
摘要
从业主的生活提问出发,用一场发布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在城市的快速的节奏中,我们脑子里闪过很多想法,如何让忙碌中找到生活的松弛?如果接近自然又不远离都市?是时候找个时间,安静下来去思考关于理想生活的问题,一起去寻找两者之间的平衡答案。

丨实景图

不止于当前的一座城市变化,更多考虑人与人之间的生活方式迭代,找到匹配每一个当下生活的可持续体验观点,以九大生活观点,去回应与解答时代与生活的变化。

丨实景图

以往的发布会都是在酒店或营销中心,而这次发布会我们摒弃以往的形式,在一片自然湖岸旁举办,这不是一场日常活动,而是一场以内容为主的沟通会。

丨实景图

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提问者、参与者、回答者,以全新概念的九大生活观点,展望未来的生活故事,同时推出[嶺岛]迭新代表作,用湖居场景改造的实际动作给出答案,让生活方式落地可见。

丨实景图

解答居住者深层的身心需求

在自然里放松,在都市里反卷生活

30000亩山&8000亩湖,加上一座亩湖山中的千万方超级城邦,构成自然和都市的平衡点,由此完美解决生活的痛点,得到一个松弛且治愈身心的答案。

丨实景图

轻松满足所有对度假的遐想

不需远行,在家把日子过成别人的向往

湖岸,公园,露营,山野,酒店,水世界,湖集, 在美林湖,你的日常可以是一场与家人邻里欢聚的微度假,这些简单的生活,是其他人小长假才能规划的出行计划。

丨实景图

让所有的生活热爱保持同频

在生活后半场,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如果说生活的前半场是在城市奋斗,那就下半场就是努力的热爱生活,来美林湖,20+的社群,同样的财富、同样的智慧、同样的志趣,把兴趣无限放大。

丨实景图

找到周边最为质朴的生活方式

在熟悉的城市里,有一帮生活的搭子

在美林湖,创造了众多友邻互动,邻里交融的场合,不同的活动场景每日都在此上演,从同事到朋友,从邻里到知己,从我到我们,从1到10,到无数。

丨实景图

用运动的交流打破生活边界感

我们身边总有一个朋友是运动认识的

在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童梦乐园、阳光大草坪等运动场所,这里没有年龄的界线,老少中青一起组队,去运动,去比赛,去PK,持续深化邻里间的友谊。

丨实景图

为中产消费群体提供绝佳选择

在家庭的里子,找到生活的光鲜体面

选择美林湖,选择一座17年的醇熟大城,品牌、地段、景观、产品、服务等顶层配置让生活一次到位,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生活挑剔。

丨实景图

用最近的距离感维系家的联系

让所有难得的聚会,变成家常的欢聚

翰林山语/星汇半岛/天琴半岛/嶺岛/加洲岛等不同生活场景,可以家庭的上下楼,也可以是家族的上下层,日常的相见也就是一碗汤,或一顿饭的距离。

丨实景图

美林湖的全生命周期居住形态

从首置到改善,再到高端进阶的生活追求

从住宅,到洋房,到别墅,我们满足人生每一个阶段居住的追求,我们提供人生每一个角色转变的需求。

丨实景图

值得托付美好生活的知己朋友

从朋友的角度出发,为业主提前思考生活

普通物业人是解决当下,而朋友般的物业,则是更靠近生活提前发现需求,为业主打造归家服务,为二手物业提供代管服务,为日常不断升级物业管理。并且焕新物业居家服务中心,轻松置换更好的生活。

丨实景图

美林湖提出观点,向湖山的人们发出的一次邀请,邀约真实业主积极参与另一种生活方式的探索和提问,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以一场沟通方式的发布会,解答并实践关于我们的向往生活。

丨实景图

此次沟通发布会,美林湖还推出了2023年全新的豪宅作品[嶺岛]。率先对家的另一种作答观念给予回应,在一座湖心岛开启探索未来人居新高度的前行之路。

丨实景图

继本次沟通发布会之后,加洲岛别墅示范区也将于近期迎来大美绽放,满足塔尖圈层对人居美学的渴望。
欢迎预约品鉴:020 36728888

丨实景图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美林湖首届非遗文化节,9月29日-10月6日将如约盛启,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艺术、文化、美食盛宴。更多欢乐,期待大家来美林湖解锁!

丨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