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名仕聚首 共“富”思享|华标半山院子藏纳人生进阶之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9 15:18:52
摘要
华标峰湖御境,以半山院子作品,敬献城市精英!

人生进阶,更懂半山之意。

8月4日,由华标峰湖御境、新浪乐居以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联合举办的“半山之上 层峯聚首”投资私享会,在华标峰湖御境圆满启幕。

于半山之上

共鉴半山院子,共享投资之道

据了解,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以培养具有决策力和领导力、精通跨国经营理念与操作规范、同时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的企业家为目标,致力于培养二十一世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界领导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级职业经理人。

而此次私享会,也汇集了来自金融资本、生物医学、教育文化、物流供应链等产业等各高端行业多位头部企业领袖,齐聚华标峰湖御境,于半山之上进行一场深度思想碰撞,共鉴半山院子,共议商业之计,共享投资之道,成就一场“远见财富,院见人生”的高端际会。

在会上,受邀的知名投资机构以“市场跌宕起伏,如何用指数组合策略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给在座的企业家们细致分析,他认为在跌宕起伏的市场,投资关键在于信心、工具和策略,引得众人的共鸣。

现场交流环节,与会嘉宾们也各自分享了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理解,针对2023年的资产配置,纷纷表达关于个人财富配置的诸多心得。

夜幕降临,一席“法式嘉宴”于半山院子内落成。众人品尝珍馐佳酿,举杯谈笑风生,有知己般的惺惺相惜,也有大人物所见略同的尽兴。

觥筹交错间,细细品味华标峰湖御境,无论是风景、艺术调性还是品质设计等,都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半山理想生活的美好。

此刻,相似的财富背景,一致的生活品味,将不同的人凝聚在一起,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共富贵”,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同进阶”。

同频的圈层,往往带来更加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而华标峰湖御境深度洞悉居住者更深层次的需求,先后举办的名家作品展、艺术活动、私董宴会等不计其数,不仅搭建了一个高端交流平台,更是通过智慧、财富、兴趣等价值碰撞,传递出一种高质同频的生活价值。

就像此次私享会一样,他们不止是邂逅一场精彩的投资私享会之旅,更是置身于半山之上,享受着这惬意的生活方式和优雅的人生姿态。

前庭后院 半山院落

实现城市半山梦想 犒赏进阶人生

今年是华标集团成立的30周年。而30年,也是正好的年华。

对于城市精英来讲,经历了30年的时间、阅历和财富的化学反应后,已学会在半山品味云卷云舒,更懂得什么才是“藏于半山,静享江山”。

如今,华标峰湖御境携诚意之作——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同频城市精英,为理想半山生活而来。

华标峰湖御境半山院子,上下5层大宅格局,坐落于半山之上,借助台地高度差,做到较好的视野和采光,将庭院融入山体,将生活融入自然,身居高位,大气天成,打造出当代高阶生活范本。

进入半山院子,映入眼帘的是约8米宽的会客大厅,搭配大面积的玻璃窗,直接将视野拉伸。一开窗,清风和阳光随即穿堂入室,绵延山景也跟着拥揽入怀。无论是款待宾客或是亲友,皆能彰显大宅气度,享人生宽境。

而偌大的庭院与首层起居空间相连,组成了家人互动、亲友欢聚的美好场所。

闲暇时,在这里观山品茗,感悟天地自然,通感内心的平静;晴天时,一家人带上小孩子,趁着阳光尚好,来一场户外露营运动,亦可邀上三五知己,来一场酒会派对;阴天时,又可以在会客大厅把酒言欢,透过全落地玻璃窗,看雨中美景。

半山院子拥有的,还有一代一层家族空间,是每一层独有自成天地的生活,不止乎于常的空间尺度,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感受到舒心的居住体验。

书房,是父母专属的修身养性之所。提笔挥毫,泼墨山水,闲情雅致中,是智慧的凝练。即便孙儿于楼下打闹嬉戏,在此也可掩卷小憩,享字里书中的静谧安详。

更棒的是,半山院子的卧室采用套间设计,配置了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透过窗可以远眺帽峰山壮阔的山景,近揽山水园林的美景,在这里或品茶静读或与爱人小酌,收纳窗外的闲情逸趣。

而步入式的独立衣帽间是产品设计师专门为爱美的女主人特别设计的,搭配豪华卫浴间,试问哪个女主人看了能不爱?

值得一提的是,半山院子还规划了多功能休闲层随家人所享,可以是健身房,可以是影音室,也可以是酒窖,无论是儿童还是长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场域。

出享繁华 入享繁花

焕新半山人居新篇

当然,只有这些还不够。诚如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所言: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华标峰湖御境不仅拥抱半山资源,更与繁华生活保持着恰当的距离,完美诠释了半山理想生活新样本。

项目位于科学城繁华地段上,周边是知识创新高地和产业智造高地,承接的是更为磅礴的国际化、高要求居住需求,同时还悦享着交通、教育、商业等丰盛配套。

比如交通方面,项目联通广汕路,可驱车抵达华南快速路、广河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临近地铁6号线黄陂站,可快速抵达天河CBD。

同时,项目附近有高德汇广场、万达广场等国际商业圈,吃喝玩乐基本满足。

而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广钢华标幼儿园,隔路对望是科学城小学北校区,周边还有117中学、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科学城美国人学校等多所优质学校。

此外,项目背靠约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居住于此,清新鲜氧常伴。

项目内部配套也足够优秀,自带建面约2万㎡商业综合体,社区内部健身房、泳池、商超等等也都已开业,业主能够轻松享受到社区的便利。

这样高阶的生活圈,就意味着城市精英既可以一边享受半山生活的从容静谧,一边享受繁华的城芯商业,又可以快速切换至“指点江山”的生意主场,事业生活两不误。

人生进阶,高度不同,格局大不同。华标峰湖御境,很好地平衡了城市与半山之间亲密的链接,以半山院子作品,划定不凡的生活坐标,敬献属于这个时代的城市精英生活方式。

标签: 生活方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