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穗港“双厅”联动,国企助力港商“北上”南沙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7 16:35:08

《南沙方案》发布实施一年来,南沙经高质量发展跑出了新的“加速度”,南沙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优越的政策条件,与香港的资金、技术优势有效契合,也吸引了大批港商“北上”寻找发展机遇。越秀地产作为深耕南沙二十三载的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境内境外资源优势,打通香港城市展厅、南沙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城市客厅”流量通道,持续组织优质港商北上、推介南沙投资发展机会。

8月5日,越秀地产组织30余名“高量级”港商考察团考察南沙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据悉,该考察团成员均为香港金融界、国际贸易、制造业等上市公司高层,在香港商界具有较大影响力。

《南沙方案》落地以来,尤其是今年初粤港通关恢复正常后,港人北上南沙投资呈现快速增长态势。6月份,越秀地产顺势而为,在香港新开设高规格开放城市展厅,向香港市民展示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系统展示南沙政策利好与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港商关注。而在南沙当地,越秀地产利用南沙明珠湾片区核心位置的越秀国际金融中心打造城市展厅,形成“双厅”态势,引流港商“北上”投资,本次高量级考察团也通过穗港“双厅”全景式了解了南沙的发展情况。

(越秀地产香港城市展厅)

调研期间,该港商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南沙长远发展规划、对港政策利好落位情况、产业结构与布局、营商与居住环境等。先后到访了南沙越秀国际金融中心、港澳青创基地、南沙邮轮母港等地,对南沙湾、庆盛枢纽、南沙枢纽三大先行启动区进行了整体调研,与本土标杆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经过本次调研,港商考察团更加坚定地看好南沙未来的发展前景,强化了投资信心,明确了合作方向,考察团代表在归港后也将在香港商界中系统性传递对南沙政策机会、发展潜力的积极看法,助力形成港商“北上”热潮。

越秀集团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驻港国有企业集团,一直把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发展作为己任,累计捐赠2.8亿港元以支持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科学研究,合作建设穗港协同产学研基地,打造大湾区科创枢纽。

越秀地产作为越秀集团旗下重要的业务板块,自2000年开始深耕南沙,为助力城市发展、打造了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南沙国际金融中心等一系列地标;在南沙“城市”化的发展进程中,越秀地产落地项目超22个,涵盖住宅、写字楼、公寓、产业园、教育等各个业态,服务南沙超约9万户业主;为支持港澳同胞在内地就业安居,越秀地产已安排数百名港澳青年来穗实习,为港澳同胞在内地安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境内境外资源,对有在内地置业需求的港澳居民推出从签约、结汇到贷款等全链条的“一揽子”置业服务,并已成功落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