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再落一子,路劲地产进军番禺区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8 17:17:18
摘要
焕新番禺区府,打造又一城市封面!

近日,2023年广州土拍第6宗摇号地块幸运儿诞生。近20家房企大鳄参与此次“抢地大战”,最终路劲地产拔得头筹,以12.9亿元顺利拿下番禺区番禺大道以西BC0613006地块,将与美的置业强强联合,焕新番禺区府,打造又一城市封面。

番禺区府断供多年,港企再造改善标杆

该地块位于番禺区老城区——番禺广场,属于番禺中心区府板块核心位置。占据核心地理优势,是政治文化中心,也是番禺都市文化创意发展轴及专精特精新产业经济带交汇处,将联动市桥河片区形成“一轴一核,三大片区”结构,打造番禺未来新中心。

项目周边各项配套成熟,距离番禺广场地铁站约800米,地铁3、18、22号线均已开通(未来5轨交汇),2站冼村,一轨直达琶洲、珠江新城及各个核心区。其余配套亦十分完备,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有番禺广场、永旺广场、万科里等成熟商业配套;还有机会入读东兴小学、桥城中学等优质学府。同时番禺区政府、图书馆、中银大厦、等政务金融汇聚,板块生活氛围浓厚。

关键的是,番禺区府近7年内未有新房供应,附近二手小区大多楼龄高,实用性较低,有改善、置换需求客户无处可买,是一个真正稀缺且优质的地块。

据息,地块规划4栋高层住宅、1所9班幼儿园。路劲将延续港企调性,连同美的置业一起,为广州改善家庭,打造港式智能化奢宅。

稳健发展20年,敏而劲行见未来

作为最早一批进驻内地的港资房企,路劲地产今年势头颇盛,短短一个月内多次出手,先后在苏州、无锡、广州多个核心城市摘得宝地。

根据最新颁布的上市房企榜单显示,路劲地产连续十一年蝉联外资地产第1名;蝉联综合实力第25名;而在风险控制单项排名中,更是蝉联第2名,足以见证市场对路劲长期稳健发展的认可。

今年是路劲进军房地产行业的第20年。正如路劲集团主席单伟彪所提出的”诚心正意,敏而劲行“,20年来始终坚持长期主义。未来,路劲地产也将布局大湾区、渤海湾、长三角、香港等核心城市中心地段,以更敏锐的洞察力,更专业的产品力,为城市、为千万业主,打造更多标杆精品社区!

标签: 路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