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塔尖聚首!振业天成山园双景新品于7月9日首次揭秘,迅速火出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0 21:18:41
摘要
全新168㎡山园双景新品强势亮相

塔尖聚首!振业天成山园双景新品于7月9日首次揭秘,迅速火出圈!

7月9日,振业天成答谢宴暨山园双景新品发布会于广州瑰丽酒店盛大举办,全新168㎡山园双景新品强势亮相,当日齐聚200多名业主及媒体和嘉宾,现场人流络绎不绝,首秀即轰动,以其硬核价值,圈粉无数,深得业主及媒体和嘉宾的信赖与认可。

无论是从项目首开到这次活动完美落幕,振业天成为何次次都能引发现象级的热度,而当我们溯源其背后的逻辑,都是有迹可循的,今天就让我们为您一一揭秘!

01双城核芯 不可复制的臻贵之地!

2000年开始,《广州城市总体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东进南拓”的城市发展战略,是广州打造世界城市群、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能级的重大举措。广州城市发展“一城三轴”格局,第三中轴发展是以科技为轴心而形成的;

振业天成以极领先的前瞻性,在项目择址之初,就选取了天河智慧城和科学城两大热门板块之上,320家房企及其马甲竞拍争夺激烈之处,无非是看中了“城市东进,中轴之上,双城核心”地段发展价值,振业天成可以说是天生瞩目,问鼎城市核芯地段价值。

02极致匠心 只为打造更好的产品!

振业天成在前期规划中,秉承着“不完美,不面世”的规划理念,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产品,不惜与设计团队多次沟通,反复打磨、调整设计方案。

为符合高阶人群的生活需求,更是决定去掉了地块中心区域的两排楼宇,用低密造景手法打造墅级容积率仅2.0的围合式布局,中间形成约2.25万方中央园林,最大楼间距更是宽达200米,联通山景,与自然相融,以豪宅尺度,与市场上的其他项目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03至臻品质服务 造极洋房生活!

一流的品质,才是豪宅的内涵所在。为提高小区整体的私密性和居住的纯粹性,振业天成项目整体抬高了5米,有效隔离外界尘土与噪音;在家门口打造“一站式”商业街配套,更丰富了业主的生活选择;同时为了匹配高品质健康生活需求 ,以”六区、一跑道、一平台“布局,打造微光度假园、星光活动馆、“慢生活”泛会所等活动空间;在物业服务方面,以国际级物业服务标准,联合金钥匙国际联盟,为业主打造更好的洋房生活。

04塔尖际会 悦鉴美好生活!

塔尖聚首,共耀今夏。在振业天成当日的活动现场,璀璨夺目的灯光,流光溢彩的舞台,鲜花和醇酒交织,掌声和喝彩汇集,各方宾友齐聚一堂。在欢快的宴会气氛里,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乐队演唱、三轮惊喜大抽奖等等,给现场业主朋友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引起惊呼一片,让现场朋友们获得乐趣时更收获邻里美好之情。

05无界山园双景 备受塔尖追捧!

活动当日,振业天成首度公开168㎡山园双景楼王的产品细节。

从户型设计可见,振业天成从室内空间营造上,以专梯专户的设计,打造私属电梯前厅空间,从归家第一感即是尊贵感;双行政套房,分区而住,尊重家庭成员私属空间需求;全开窗尺度设计,五开间南向,打造“轻空间”;并拥揽7米长景观阳台,南北双阳台,生活景观分区,全维度打造层峯精奢生活,每一处都彰显出振业天成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极致演绎。同时占位东西中轴之上绝佳位置,成就为万众瞩目的“楼王”,注定为少数人收藏。

正如振业天成所提出“物以稀为贵”,此次加推的仅48席,每一套房源,都是为塔尖层峯生活匠著的美学艺术藏品,未来价值不可估量”。更多品质细节,不妨到现场看看,会有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