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进理想生活!广州7大品质楼盘一网打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6 09:08:31
摘要
今年,天猫好房携回血红包强势回归。

今年,天猫好房携回血红包强势回归。本次618活动以“理想生活”为主线,从6月18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平台将延续此前广受好评的"回血"心智,并对回血红包做了升级,帮助购房用户省钱得实惠。

为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清清爽爽、痛痛快快的购房体验,天猫好房一方面将继续秉持“好房好价好服务”的理念为购房者提供舒心的购房体验;一方面将精挑细选品质楼盘,帮购房者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专属回血金+签到夺宝 让用户享受真正实惠

据了解,今年“回血红包”的玩法更加简单直接,只要活动期间完成活动报名,即可参与618元买房回血红包抽奖。报名后,用户还可在2023年6月30日20时前通过活动分享取得五次助力,完成助力任务后,用户的抽奖红包金额将由618元升级为1618元。

“签到夺宝”是又一个让用户易参与、得实惠的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每日到访活动页面进行签到,完成连续签到满15天的任务后,即可获得0.01元抢购饮品权益的机会。

品质楼盘 住进“理想生活”

除礼回血红包和签到夺宝活动之外,活动期间,天猫好房还将围绕品牌房企开展一系列专属会场福利,甄选全国红盘,并推出精选特价房源、抽奖购房款直减、车位赠送等专属购房优惠。

同时,天猫好房将在全国开展红人探盘、工地直播探盘等线上直播看房活动,让购房者在线上就能找到经济实惠、品质过硬的好房子。

在广州,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品质好盘呢?赶快码住!

越秀白云星汇城

地址:白云-地铁14号线钟落潭地铁站旁

作为百万方地铁教育大城,越秀白云星汇城不仅是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的一片沃土,同时也是成年人的快乐基地。

项目配建12年全龄教育,9年金广实验学校,为孩子筑梦理想未来。

除了学校,项目公共配套非常充足,有公园、有地铁、有教育、有商业,让业主不用出远门,就可以近享美好生活。

此外,社区内配有约2万㎡广州首个飞盘公园,约1800㎡的草坪露营区,李宁运动中心&广州唯三的冲浪馆,随时随地开启有趣生活。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78-116平3至4房户型,全南向、实用率非常不错。

嘉云汇·云延

地址:广州广花路邮件处理中心旁

项目坐享便捷交通网络,神山东站(规划建设中)、东镜站(规划建设中)双地铁站环绕,此外还有双向十车道广花快速路在旁,穗莞深城际、广清城际,一小时畅达大湾区。

项目自带约2.3万㎡购物中心——嘉荟,以及约8.5万㎡全生态园林,由山水比德名师匠造,整体绿化率高达35%。

教育方面是项目一大亮点,嘉云汇·云廷聚拢白云北优质教育资源,嘉爵幼儿园、嘉行中小学等公办学校,拥有12年一站式公立优教体系,广雅中学、黄冈中学等省级名校环绕。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80-117㎡南向二至三房。

力迅西关雅筑

地址:荔湾区中山七路与康王北路交汇处

力迅·西关雅筑位于断供已久的陈家祠板块,坐拥地铁1号线、8号线和13号线(在建中),门口的中山路,串起荔湾、海珠、越秀多个主城区。

项目自配套7300㎡主题商业街区,打造适合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全新聚集地,附近还有永庆坊、上下九、北京路、荔枝湖公等网红打卡地。

除此之外,项目2公里范围内覆盖了市儿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14所优质医院,1.5公里范围内汇聚7所优质小学、7所重点中学和多所幼儿园。

据了解,项目近期将推出全新观玥组团,涵盖128-140㎡四房大平层。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

地址:荔湾区浣花路87号

作为万科1平方米公里大城--万汇天地首发项目,项目位于荔湾区核心区域,距离地铁1号线花地湾地铁站步行约500米,紧邻白鹅潭核心区,聚龙湾片区。

而未来,万汇天地·金域曦府所在的万汇天地将建成综合住区、学校、休闲购物、商务办公、教育医疗、酒店商业单位等多种业态,周边配套齐全。

目前万汇天地·金域曦府主推1栋以及6栋,在售建面约95-110㎡三房,准现房,均价约4.8-5.8万元/㎡。

保利天瑞

地址:天河-广园快速路与广园快速路出口交叉口西北320米

保利天瑞位于汇景新城板块,项目北边紧挨着高尔夫球场及山体公园。直接从项目门口的广园快速、科韵路、华南快速等主干道,可通往珠江新城、金融城等区域。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有一所18班幼儿园及45班九年制学校。(学校品牌尚未确定,最终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保利天瑞是保利“天”字系中首个中式高端项目,整个小区,四排小高层(8-20F)布局,南北板式,户户朝南,据了解,项目首推建面约107-188㎡纯南向产品。

时代天逸

地址:南沙庆盛枢纽·黄阁地铁站A出口

时代天逸位于南沙自贸区庆盛枢纽+区府核芯。4号线黄阁地铁站上盖,1站到区府,2站到庆盛,无缝接驳地铁22号线(规划中)和广深港高铁,打造百万方地铁口大型生活社区。

项目自带12.6万方商业综合体,坐拥COCO PARK、南沙万达广场核心商圈,此外还享有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分院)、广州首个国际教育园,12所国内外一流名校等成熟生活配套。

目前,项目在售66㎡二房,83.0~92.0㎡三房,110㎡四房,均南北通透。

香江天辰

地址:增城广园快速路开创大道北

据了解,目前项目正在推建面约79-102㎡三至四房。

盛夏时节,来天猫好房看房选房,马上打开淘宝app, 搜索天猫好房,享受品质楼盘,住进理想生活!


标签: 商业 购房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