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芯顶流!中山路上藏品级大平层震撼上新,圈层生活的颠覆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1 19:13:58
摘要
压轴组团重磅推新

2023年的广州楼市,实在是太火了!

6月20日,超20家房企疯抢员村宅地,经过30轮竞拍后被送进摇号池,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的第8宗摇号地。

土地市场的热度,也已经延续到了新房市场。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23年1-5月广州全市共成交34979套新房,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6%。

在中心四区中,表现最好的则是荔湾,前五月成交3599套新房,位居中心区冠军,成交量甚至是越秀的近8倍!

荔湾的魅力势不可挡,前两天,力迅西关雅筑加推压轴观玥组团,引起全城轰动,洽谈区基本座无虚席,现场销控屡传捷报。

老西关板块稀缺新盘的最后入场券,这一次,大家都不想再错过!

力迅西关雅筑销售现场实拍图


荔湾高质量兑现之年

地段永远是一套房子的最强支点,力迅西关雅筑热销的背后,是荔湾的高质量发展。

从“十三行”鼎盛商贸文化时期,到现在“白鹅潭”世界地标商圈,荔湾见证了广州千年商都的历史。

随着白鹅潭、老西关等各核心片区的规划兑现,2023年,荔湾也进入了高质量兑现之年。

6月9日,广州白鹅潭万象城举行奠基暨动工仪式,广州首座万象城建设将进入快车道。作为广州五大世界地标商圈之一的白鹅潭,如今已吸引太古、华润、COCOPARK、山姆等一系列优质商业开发运营企业。

高端商业扎堆进驻,这将大幅提升整个荔湾的档次和高级感。

此外,荔湾还将持续推进大西关(上下九-永庆坊)商圈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岭南特色商圈,再现老西关人文风情,打造最具老广州风情的城市庭园。

近年来,具有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都市生活融合的永庆坊深受年轻人追捧,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周末单日平均客流量能达到8万人次,对于拉动荔湾消费升级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永庆坊实拍图

沙面实拍图

在产业上,荔湾也在发力!

今年荔湾将推进年度总投资321.8亿元的142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600亿元目标。并聚力白鹅潭商务区、荔湾文商旅活力区、海龙围科创区三大平台建设,规划图向实景图加速兑现,带动荔湾能级蝶变跃升。

看得见的未来,让众多企业为其着迷。

羊城食品厂地块打响2023年广州土拍摇号的第一枪;广船二期地块拍出全市十年以来最高总价;新隆沙地块夺下五年来商地总价TOP2……

土拍一直是衡量板块热度的重要指标,产业和商业都在做“加法”的荔湾,自然成为开发商的必争之地。

荔湾高质量兑现发展机遇,而位于荔湾C位的力迅西关雅筑,便搭上了发展利好的“首班车”。


黄金C位坐拥繁华配套

老西关板块是荔湾区的核心,它的故事,已经讲了两千多年。无论是繁华的上下九,还是名震一时的十三行,西关长期都是广州的经济中心。

力迅西关雅筑正位于老西关核心区,是陈家祠板块罕见的改善奢宅,门口即是串通全城的中山路。

“一条中山路,半部广州史”,从项目驾车出发,经过中山路,可到达繁华热闹的体育西、古朴深远的东山口,以及底蕴深厚的北京路……

公共交通方面,力迅西关雅筑也是亮点十足,位于双地铁上盖,轻松通达全城。更重要的是,项目通过地下通道连接陈家祠地铁站(1/8号线交汇站),雨天回家也不用担心。

力迅西关雅筑周边配套图

成熟的西关,早已将所有配套备全,力迅西关雅筑周边等配套也是应有尽有。

项目自带约7300㎡商业街区,城光荟商超、北京路、荔湾湖、领展广场、恒宝广场、柏德来商业城等老城商脉咫尺即享,2公里内辐射8大商圈,6大广场。

无论是买菜、逛街、聚会还是带娃感受西关人文历史的魅力,全部家门口一站式搞定。

力迅西关雅筑商业街区效果图

家里有老人孩子的都知道,离医院近是一件多有安全感的事情,力迅西关雅筑周边涵盖市儿童医院、省中医、省人民医院、军区广州总医院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担心教育问题?项目1.5公里内有7所优质小学、7所重点中学及多所幼儿园,包括广州市第四中学、广雅中学、西关外国语实验学校等知名学校。

独一份的教育资源和西关文化底蕴,住在这里的小朋友,自然会展露出更多的文化自信。

力迅西关雅筑效果图

除了近乎完美的硬件条件外,我们或许还可以更期待力迅西关雅筑的生活方式营造。


压轴组团【观玥】重磅推新 刷新老城居住想象力

力迅西关雅筑由建筑大师冼剑雄先生设计,整个项目建筑结构布局严谨,虚实相间层次丰富,与不远处的陈家祠完美融合,具有浓郁的岭南特色。

陈家祠大量采用了广东传统建筑特有的灰塑艺术,而力迅西关雅筑的外立面则以灰色系为主色调,并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打造“城市艺术品”。

力迅西关雅筑项目实拍图

当然,这还没完!项目自带的约4400㎡空中花园由山水比德设计院匠心设计,以“游园·方寸间”的园林主题,构成“六廊八景三居游”的园林布局。

并配套有亲子乐园、瑜伽健身区、活力跑道、双层悬浮泳池等,为各年龄段的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空间。

走在空中花园内部,犹如来了一场时光穿梭,感受100多年前的西关繁华。

力迅西关雅筑园林效果图

目前,力迅西关雅筑压轴观玥组团已重磅推新,产品上做了全新升级,打造的全是纯南向四房大平层,产品涵盖建面约128-140㎡封面奢宅。

观玥组团位于项目地块的东南区域,享有整个项目内最好的朝向跟景观,东向俯瞰整个广州CBD景观,北向直看广州龙脉白云山。

住在这里,面对着高楼、城市地标以及自然山林,有种“城中度假”的松弛感。

力迅西关雅筑项目效果图

真正的高级感源于细节,观玥组团在装修细节和收纳方面也做了许多升级,打造智能安防、健康新风、静音降噪、无忧餐厨、舒适卫浴系、百变收纳六大人居体系。

交标方面,一个“豪”字也无法形容。

日立的中央空调、罗格朗的开关面板、西门子厨房三件套、欧派定制橱柜、欧普厨房凉霸……全都采用知名品牌,不惜砸重本,为荔湾塔尖圈层带来极致改善的人居享受。

一步到位的建面约140㎡户型,一推门就是敞亮的LDK一体格局,打开了客餐厨之间的隔阂,让空间显得更加通透连贯。

四开间朝南,每天都能沐浴在阳光内。主卧开间甚至达到3.1米,并带有全景大飘窗,午后时分,坐在飘窗旁读一本好书,感受生活的悠然自得。

建面约140㎡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8㎡的户型,将四个卧室有效隔开,即使家庭成员间作息不同,也能互不干扰。

厨房直通生活阳台,可以用来做洗衣房,将景观阳台释放出来,打造新的天地,或放一张向阳书桌,或养几盆绿植,不辜负窗外的好风景。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图

贴心的是,项目做了很多人性化小设计,例如过道旁的夜灯、主卧内的紧急报警器、浴室里的防滑石材地面……

力迅西关雅筑观玥组团以极细腻的颗粒度,为老西关板块勾勒出独特的居住体验。

在注重居住体验的今天,力迅西关雅筑受到了不少改善客群的关注,目前观玥组团持续热销,所剩货量并不多,买一套少一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力迅西关雅筑为准现楼发售,今年9月将迎来盛大交付,所有的一切所见即所得。

要知道,很多楼盘等待交楼的时间长达1-2年,中间不确定性太多,并且还需要承担更多租房、贷款利息等费用。

而力迅西关雅筑均为准现楼发售,小区的建设速度及情况一目了然,施工进度也更加稳定。只有准现房,才能带来这种确定性的安全感。

赶紧趁现在,抓住老西关准现楼的最后入场券!错过的话,你将很难在主城区遇见这样的封面奢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