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面恢复!在广州南遇见湾区国际化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5 11:40:10
摘要
未来,多元、便捷、高效的湾区无界生活方式将在广州南站ICC兑现。

5月15日起,全国各口岸全面恢复快捷通关,往来港澳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可实现“全国通办”。此次出入境政策优化落地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办证通关更加便利,只需简单完成刷证、刷脸、按指纹流程,可通过快捷通道高效通关。

口岸快捷通关全面恢复后,粤港澳大湾区跨城出行更为方便。依托高效的交通网络,跨城生活将成为更多湾区人的选择。位于穗港两地重要连通位置、汇集12条轨道交通与5条快速干线的广州南站,不仅仅是大湾区核心的门户枢纽,更是南中国地区通往港澳最便捷的窗口。从南站出发,仅需47分钟可沿广深港高铁线直达香港,一小时内穿梭大湾区各个重要城市。随着出入境政策逐步恢复与放开,广州南站将会承载更多往来需求,以源源不断的天量客流持续激活区域能量。

广州南站核心商务区内,86万㎡TOD项目广州南站ICC正如火如荼建设中。项目由拥有大型交通枢纽综合项目丰富经验的知名房企新鸿基地产打造,囊括商、住、行全业态,以“枢纽+”复合模式满足多样化需求,赋能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对标广深港线另一端的香港ICC,以商业空间及绿化景致无缝连接核心枢纽,将成为大湾区站城一体的都市新地标、商务新高地,重塑湾区生活的边界。广州南站ICC计划于2025年起分阶段落成,其中住宅峻銮的现场示范区预计于6月中下旬对外开放。

广州南站核心区TOD项目效果图

作为南站核心区内稀缺的纯南向高品质住宅项目,峻銮在空间、设计、景观、会所配套、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无一不延续着新鸿基地产过往精品住宅的高水准。从这里出发,通过多条交通线路可便捷直抵市区各处。其中连通南站与市区的东晓南路-广州南站连接线预计与峻銮交付时间保持同步,将于2024年底投入使用,届时仅需15分钟便可通往广州市中心。居住于此,不仅随时可享广州南站ICC的高端商业商务配套,以及沿河岸而建的优越自然生态环境,更可坐拥湾区门户枢纽带来的便利。早上在香港尽享维港景致之余、品味国际先锋艺术,下午在深圳徒步穿越东西冲海岸线、感受海风扑面的清新气息,晚上再回到广州南站ICC·峻銮,悠哉归家度过舒适夜晚。

广州南站ICC·峻銮项目效果图

 以广州南站为原点,跨城跨境来往将如市内出行般轻松。未来,多元、便捷、高效的湾区无界生活方式将在广州南站ICC兑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