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广州现象级红盘!5月耀启云山新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6 17:57:18
摘要
新世界云耀,5月全城热销!

带着盛夏初至的热情,2022年的白云年度销冠,新世界云耀,也在这个五月盛大发售了瑰丽园景新品!在这个抬眼云山松涛,低眉一城烟火的繁华大城里,新世界云耀再次创造了五月的销售热绩!

岭南新世界中轴实景图

作为中心区域的超级红盘——新世界云耀,从面市以来一直是广州楼市走向的风向标。

据悉在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情侣相约而来,纷纷抢入推出的瑰丽园景新品,而当天的限量优新品更是即推即售罄,不少到场客户纷纷感叹白云销冠果然并非浪得虚名。若非云耀身怀实力,何以如此备受业主及广大市场客户的推崇?

云耀现场热销实景图

200万方大城烟火气

艺术潮流交织的璀璨盛景

在新世界20余年的不断赋能之下,终成云山200万方多元繁华生态大城,站在大城之上,与一切美好欣然同框。这里有代言云山潮流的云门New Park,云集了各派新潮玩咖,在家门开口即可感受无限潮流生活;更有代言云山艺术的云里下沉式广场,各大艺术音乐节、云里夜潮节等艺术活动在这里纷纷上演。云门New Park作为艺术、潮流等多种形式的精神圣地,对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这里可以轻松满足你的任何幻想。

活动现场实景图

这一切在新世界云耀都可以轻松享受,业主可以通过私家隧道直达云里下沉式广场,如同逛自家“后花园”一般便利,无限延伸了业主的生活半径。

方寸之间皆雅韵

四大维度打造都市瑰丽秘境

新世界云耀,重定义生活的雅致,以四大维度打造丰富多元的园林场景,以逾101项细节打造出无可复制的新世界理想生活,重构云山生活典雅。

SENSE OF RESPECT—尊崇

从归家的第一刻,便展示了居者的气度,以三进礼序营造出家族的仪式感、领域感。

整体园林抬高1.6M,取登堂入室之寓意,层层递进的“荣耀之旅”,与巅峰人生交相辉映。

云耀入户门楼实景图

阔朗入口采用石材、玻璃、绿植造景等,尽显归家仪式感。

大堂实景图

三进台阶,配以叠水撞石的设计,尊荣气韵在此肆意流转。

云耀主入口实景图

SENSE OF DETAIL—精致

绿意葱茏掩小径,漫步在园区的小径上 ,超50余种错落有致的绿色植物围绕两旁,缤纷的花朵点缀其间,每一个空间都是一幅美景的体验。让您的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精致的花园旅行。

秘境园林效果图

SENSE OF LUXURY—奢华

园林,是花草树木的集合,亦是自然、艺术与生活的完美交融。

雅致奢华的风雨连廊,柔和了城市里的繁华气息;随处可见的艺术装置,让风景随步履而流动,将生活慢慢从嘈杂过渡到静谧氛围中来,让每一次归家的过程都成为一种奢华享受。

风雨连廊实景图

SENSE OF ADVANCE—超前

新世界云耀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超前规划每一项细节,前瞻性的规划园林里的每一项细节。全龄段的互动空间,趣味性地交织排布于园林之中,并以此为纽带重塑生活的温情,让家人之间更多一份关爱与陪伴,让邻里之间更多一份问候与了解。

中心亭效果图

花凝芳、草盈阶,流水独幽诗意浓。新世界云耀都市瑰丽秘境园林,6月即将荣耀绽放。

值此之际,新世界云耀更限时加推“瑰丽园景新品”,包括建面约100㎡ 、120㎡、140㎡四至六房多空间产品,满足多孩家庭、三代同堂等多重人居需求。

置业新世界云耀,即买即享200万方大城生活,5月置业,6月收楼,9月即可入学,享华附培英名校圈!

标签: 新世界云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