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成交刷新年内纪录!4月广州写字楼成交大幅飙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8 10:43:02
摘要
成交刷新年内记录,飙升至434套9.28万㎡的高位,较上月增长118%。

据中原数据显示,4月广州写字楼市场大宗及确权网签突出,写字楼成交大幅飙升,虽然零新增供应,但收获了若干大宗交易及批量确权网签;

成交刷新年内记录,飙升至434套9.28万㎡的高位,较上月增长118%。

区域表现:增城南沙成交占大头,两区占比超7成

本月写字楼成交主要集中在增城和南沙两区,各贡献了53%、25%的成交量。

其中,增城区较上月低位增长34倍,主力贡献为荔城板块的2单大宗交易。

南沙区蕉门河两岸写字楼物业热销,同样收获若干大宗交易,助力区域成交增长41%。

而市中心表现较为亮眼的是海珠区,成交占全市成交量的13%,以个别旧盘的批量交易为主。

项目成交:多个项目录得大宗交易或内部确权

本月甲级写字楼成交占比扩大至84%,大宗交易及内部确权活跃。

位居榜首的是荔城板块的保利合锦领秀山,项目录得整栋写字楼网签,涉及面积达3.0万㎡,属开发商内部确权。

同一板块的碧桂园中心录得1.59万㎡的批量交易,项目5-11F为希尔顿逸林酒店,中信证券、中国银行、增城产投、南粤基金等央企国企已进驻,本月成交部分为项目25-35F单位。

其次,南沙区产投大厦(南沙水岸广场东区)批量成交1.05万㎡的甲级写字楼,成交部分为项目17-21F单位。

全新项目融通大厦录得多个整层写字楼交易,合计0.85万㎡。

此外,位于灵山岛尖的利通金融中心集中网签0.37万㎡的写字楼。

项目1#甲级写字楼整栋交易,交易总额达3亿元,上月已网签1.06万㎡,本月属性大宗交易的续签。

而非甲级写字楼、商业别墅占比分别为14%、2%。

当中,海珠区旧盘保利康桥集中成交三层非甲级写字楼,合计1.11万㎡,位居榜单第三位。


标签: 写字楼 成交 交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