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度楼盘推荐:粤海云港城 73万方“TOD+CBD”双核综合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0:59:28
摘要
作为约73万方“TOD+CBD”双核综合体,粤海·云港城聚合“产融、生态、生活、商业、商务”等要素。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启,新房会场以“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为承载,上线各类专属权益。广州市多个优质楼盘倾情参加本届房交会,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昨日热度楼盘推荐:粤海云港城 

作为约73万方“TOD+CBD”双核综合体,粤海·云港城聚合“产融、生态、生活、商业、商务”等要素,打造集230m双子塔标写字楼、独栋总部、定制式企业公馆、开放式潮流街区、现代美学大宅、都芯封面资产等,吸引广泛关注。

粤海·云港城目前在售140-264㎡现代美学大宅,129-148㎡轻奢私邸,以及50-80㎡商服类产品。

目前项目有6重优惠,分别是精选新品四房,轻奢私邸平层逐席递减;换房享置业津贴最高98.5折;到访赠精美礼品;成交享成交礼、私宴特权、天河城会员权益;定制vip新品抢先看;全民营销推介最高享10万元奖励。

同时,该项目还享受预约看房免费领取50元话费的福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