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东部板块热度回落!老黄埔热盘一周成交2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5 07:00:00

根据世联东数据监测,4月10日至16日,广州东部板块板块市场热度回落明显;黄埔市场保利翔龙天汇、万科城市之光领跑市场;增城板块成交热度持续下行,持续高佣+特价房促成交,保利水木芳华成交19套领跑市场。

黄埔板块市场整体热度大幅回落,成交热度集中于标杆项目。科学城板块保利翔龙天汇成交20套一骑绝尘,老黄埔板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26套领衔片区;其余项目正常特惠专场搅动,表现一般。

最近,黄埔区教育局公告了最新的《2023年黄埔区部分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拟定招生服务范围方案》。最重点的,莫过于,万科城市之光,真的像传闻那样,可以直升黄广附。

对于城光的业主,简直就是重大利好。作为老黄埔文冲板块的旧改大盘,城市之光总占地约50万平,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是万科在广州首个涉及的城中村项目。近日,有消息表示,万科城市之光将推出最后的A8栋,均价在6万起/平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