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阅”见美好!新世界星辉以高阶品质生活征服广州“家长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21:08:55
摘要
新世界星辉耀世上新,76-136㎡全南向三四房,诚意登记中。

与最好的书对话,就是与最好的人为伍。

因为它总能在心中泛起一抹星辉,闪耀自己,照亮别人。

也能跨越时空,与灵魂连接,浪漫且美好。

小记者走进新世界星辉

“阅”见美好理想生活

理想有光芒,生活有星辉。4月22日,由新世界星辉、新浪乐居联合主办,《广州日报社区报》岭南少年小记者、增城图书馆新塘分馆、永宁分馆、宁西分馆联合支持,在新世界星辉开启了一场“星阅少年·智启未来”智慧阅读生活主题的对话沙龙。

(活动现场图)

借着4.23世界阅读日,小记者们走进新世界星辉,去了解和感受热爱阅读的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进而引发更多人关于理想生活的思考。而接下来,新世界星辉也会成为华师附小学子学习、实践的重要基地,为片区青少年提供更丰富、多元的生活新方式。

华南落地首个「蜗牛空中图书馆」

擦亮“书香增城”全民阅读品牌

一直以来,在新世界星辉,是非常注重精神共鸣的。

早在去年6月,新世界星辉与网易蜗牛读书联合,在华南落地首个「蜗牛空中图书馆」,开创了全国首个实体图书馆+线上图书馆。

其中新世界星辉【星阅馆】线下藏书就已近万本,而“蜗牛空中图书馆”更是有高达3万+本的线上藏书。

(【星阅馆】实景图)

新世界星辉用热爱的土壤构建了一片更辽阔、更丰富的阅读新领地,影响的不单单只是青少年,更是整个片区不同年龄层的阅读者。

而星辉的初衷也与此次沙龙中增城图书馆代表李翔分享的想法不谋而合:

“这里全新的阅读体验和多元阅读方式将擦亮 '书香增城'全民阅读品牌,为全龄读者提供舒适的文化氛围,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图)

当在新世界星辉,像爱好阅读这种生活方式都能作为全民爱好,并且成为一件随时随地的事,那么,每一个追求生活光芒的人便都能在这个理想向上的文化能量场被温柔以待,发现生活的闪光点。

滋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社区的力量

在新世界星辉,触手可及生活更多可能

都说,滋养一个孩子健康成长,需要举整个社区之力。

因为只有优渥的土壤才能培养优质的果实,只有蓝天的蓝才能衬托白云的白。

就像B612阅读星球发起人/同城童语公益图书馆项目发起人周莉现场分享说的,

“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对于培养孩子的自主阅读能力和习惯非常重要。当我们家长、老师想为社区阅读播下种子的时候,其实更需要有社区的力量来提供肥沃的土壤,才能更好的引导孩子们向上成长。”

(活动现场图)

而新世界星辉,天然地为这个阅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蜗牛空中图书馆”只是新世界星辉的其中一面,项目更多的,是展现一个多元沉浸式的理想生态。在这个生态圈内,所有生活美好,都可以在15分钟内触手可及。

(项目总规图)

这里有9.5万㎡户外空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草绽放,家长们可以带上小朋友,其间尽情撒欢、追逐、嬉笑,在空中草坪静卧看书,共同探索户外第二课堂。

(园林效果图)

在这里,重要的不是把握自然,而是与它一起经历,一起成长。

阅读课余时间,去到楼下的24小时运动空间,国际化专业器材打造,一边挥洒汗水,一边透过全面落地窗直观楼下3万㎡一体化园林花开美景,感受空间与大自然相交相融带来的极致体验。自然+运动+阅读,才是最棒的教养方式。

(项目健身房效果图)

还有专属定制的PARTY ZONE、X-BOX手游室等,让业主们释放紧绷的压力,周末再也不用焦虑带小孩去哪儿玩。

有相同志趣的小伙伴们都聚在这里,可以共同组织儿童读书会,举行舞会、兴趣交流会,还可以相约打打益智游戏, 真正达到价值观的共识、共享、共悦。

而3.5万方的商业街「星光道」就在家楼下,除了日常娱乐休闲外,还有众多关于小孩兴趣特长培养的机构,可以充分发掘小孩音乐、绘画等方面的特长。

(星光道商业效果图)

在整个星辉生态圈下,家长和小朋友们收获的不止是图书馆,会客厅、娱乐中心,还是连接邻里的社交聚场,更是不断从社区的生活中汲取智慧,滋养更丰满和深刻的人生。

如果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或者现在,那么新世界星辉早已提前埋下种子,在悉心呵护下,如今初成大树,还在茁壮成长,完美庇护着树下一代又一代的人。

而在树荫下,是“星辉人”老老少少精神食粮的纳藏点,每个人坚守的信仰、热爱的生活、向往的美好,都可以在这里抓住理想的光芒,寻找到真实的自我 。

引入百年名校,9月提前兑现

互相奔赴,彼此成就

新世界星辉一直在努力让每个“星辉人”变得更好。

特别是在教育这块,项目所引进的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简直是王牌的存在,提前为星辉各位学子敲开了成长的开门砖。

华师附小的名号就不用多说了,百年名校,广州公办小学TOP1,还曾代表广州杀入全国百强小学TOP4......

更重要的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小学已正式确定招生范围,明确只招收新世界星辉、塔岗村适龄儿童,无需与其他项目共享。

(华师附小效果图)

在近期,学校还传来好消息,5月份即将举办校长见面会、开展招生工作,9月将正式对外开学。

在广州目前多盘对口一名校、名额抢破头的教育环境下,新世界星辉业主无须争名额,就可以让儿女轻松上家门口的百年名校,开启目送式上学,这就已经让他们赢在了起跑线。

而新世界星辉带给大家的,不单只是一座大家都认可的“好学校”,更多的是想让星辉学子们通过学校这块好的踏板,突破新认知,向上成长,从而不断看到并填补那个“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而当学子们日趋优秀,也会将气质和精神不断反哺给社区、学校,让彼此变得更好。

这就好比前不久,广州华附的底蕴吸引到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来此作学术报告,用他的丰富学识和宽广的学术视野感染带动了全校师生。

而对于新世界星辉而言,在此次阅读主题沙龙对话中,增城图书馆分馆负责人、教育专家愿意来项目作主题分享,也正是看中新世界星辉的生活理念,并且让“星辉人”通过阅读、见人、体验、反思等,不断丰富自己的认知。

这是一个相互奔赴的过程,这也是一个彼此成就的过程。

黄埔东精奢生活封面

全南向新品耀世上新

更何况,新世界星辉的底色足够精彩,代表着黄埔东最精奢的生活封面。

居于此,与黄埔仅一路之隔,坐落于两大国家级经开区交汇处,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各大配套聚集的最核心的位置。

五星级酒店、三甲医院、250万㎡商业街区、省级名校…随便单拎一个都是最TOP的资源。

(项目位置图)

如此之细的生活品质颗粒度,任何业主产生的生活焦虑,都能在这里得到有效缓解。

这也就不难理解,新世界星辉越来越释放魅力,频频成为人们口耳相传的口碑项目,当下已成为置业黄埔东的首选。

如今,新世界星辉耀世上新,推出全新76-136㎡全南向三四房,现正火爆诚意登记中,限时96折! 

其中,87㎡做到厅房全朝南,每个家庭成员都能自由享受阳光清风;

112㎡4房单位,不仅满足了三胎时代的居住需求,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做到三面单边,能够同时享受山/河/园三重景观,生活再也不需要将就。

生活在新世界星辉,一事一物皆品质,一步一景皆服务,一瞥一眸皆温度。在星辉,你会发现生活可以更美好。

项目地址:新世界星辉

项目电话:020-3296 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